WFU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20(第172天)

第172天—浪花聲;海之音(Sound of the Surf)


 


路克索德:洛克薩斯.遊戲好玩嗎?
洛克薩斯:這個...我想還可以
路克索德:賽克斯把我們這兩張牌洗在一起.我敢打賭這將會是個不錯的小隊
洛克薩斯:我想也是
路克索德:喔,對了,你聽到希恩的情報了嗎?
洛克薩斯:沒,什麼!?
路克索德:她搞砸了任務後就陷入了昏睡之中.我想要贏很難啊
洛克薩斯:希恩!


(洛克薩斯驚慌地跑離開卻被塞克斯叫住)


塞克斯:你想要去哪裡,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去看看希恩
塞克斯:但你有任務在身.
洛克薩斯:我知道!
塞克斯:你什麼也做不了.希恩不會醒來的
洛克薩斯:那不是重點!我要在她身邊陪著她


(當洛克薩斯衝忙地離開時,塞克斯又叫住了他)


塞克斯:你在乎嗎?那個工具已經沒救了.再也沒有利用價值了
洛克薩斯:不准你這樣叫她!
塞克斯:我要怎樣叫她你管不著.希恩最後會怎樣與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洛克薩斯:我又沒問你結果!
塞克斯:看看你,洛克薩斯.沒有人會像你一樣
洛克薩斯:我們都是無存!


註:Nobody 與 nobody 同音.沒有人並不等於無存


塞克斯:冷靜點.希恩的失敗不會影響你的位置.沒有你值得擔心的事
洛克薩斯:不會影響到—你是怎麼回事?看清楚,我會完成我的任務—待會


(洛克薩斯怒氣沖沖地離開賽克斯,並到希恩的房間探望她)


洛克薩斯:喔,希恩...


(洛克薩斯在她的枕邊留下一個貝殼,如同上一次,只是這次沉睡的是希恩而不是他)
(與路克索德抵達夢中仙境)


路克索德:今天要來這兒狩獵,是吧?
洛克薩斯:什麼?喔,沒錯
路克索德:有問題嗎?第一次來啊?
洛克薩斯:不,之前來過一次.還撞見了一隻急得要命的白兔
路克索德:一隻兔子?真的假的?
洛克薩斯:但是我跟丟了
路克索德:這是運氣問題.當良機之窗開啟時,閃爍之眼開啟便會關上.這是個抉擇,當它決定了一個人的命運後會選擇是否要讓你獲得一次機會.祈擣一下我們能在這一次擁有優勢吧
洛克薩斯:好吧,知道了
路克索德:動手吧


(任務途中遇見笑笑貓)


笑笑貓:掉東西了嗎?
洛克薩斯:什麼?誰在那!?


(笑笑貓出現在他們眼前)


笑笑貓:誰,我也想知道?
洛克薩斯:那是...是隻貓?
笑笑貓:拜託你嘛幫幫忙,是隻咧嘴齒笑的貓.還是你根本不懂
洛克薩斯:你有線索嗎?
笑笑貓:有,那當然.但我所持有的並不完整.你喜歡哪一種?
洛克薩斯:我...我想在這兒問你問題!
笑笑貓:這樣啊,問問題之外...當然,這答案或許會有點兒難找...


(笑笑貓說完便憑空消失了)


洛克薩斯:這是什麼意思?


(打敗無心後笑笑貓再次現身)


笑笑貓:了不起!了不起!你找到了你原本在求的東西了.當然,仍有其他東西尚未找到.哎呀...我真想知道你是否已得知它的地點...
洛克薩斯:你可以再多說一點兒,這樣我們就能輕而易舉地找到它,但我可沒時間聽你鬼扯
笑笑貓:喔,但你得!這真是有趣啊!不過首先,你最好先發飆...發飆或許能躲藏於鳥籠內部?或者像...我一樣...憤怒...


(語畢,笑笑貓消失)


洛克薩斯:還真有幫助...


(任務達成後)


路克索德:遊戲結束
洛克薩斯:任務完成


(笑笑貓再次出現)


笑笑貓:還真是技藝高超啊!你們又再度找出來了
洛克薩斯:你怎麼知道他們的位置?你跟無心有什麼連結嗎?
笑笑貓:是的,我有?或我沒有?你得自己決定


(笑笑貓消失)


洛克薩斯:那隻貓是個會走動的謎
路克索德:沒有人能在遊戲中揭穿對方手中的牌.你得先騙過你的敵人,再找出它們的真面目.說白點,我還沒看過你有任何一次耍那隻貓的紀錄
洛克薩斯:那還真是不好意思
路克索德:得了吧.回頭囉,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與剛到的亞克塞爾一起待在鐘塔上)


洛克薩斯:亞克塞爾,希恩她...
亞克塞爾:塞克斯今早都告訴我了
洛克薩斯:為什麼他這麼恨她?
亞克塞爾:我聽你在唱.幹嘛這副德性?說得跟個人類沒兩樣
洛克薩斯:為什麼?我說了什麼?我不知道人類怎麼說話的?
亞克塞爾:我是說,有時你聽起來好像很悲痛或什麼的
洛克薩斯:當她躺著的身影映入我的眼簾時...我無法想像她會就這麼昏睡下去
亞克塞爾:她不會有事的
洛克薩斯:塞克斯說她"沒救了"
亞克塞爾:這個...那個,聽了說不定會讓你好過一點兒,我比她沒救好幾百倍
洛克薩斯:塞克斯知道一些她的事.他知道為何我和她是如此特別
亞克塞爾:這樣...如果這能讓你振作起來,我想我可以問問他


(洛克薩斯訝異地跳了起來)


洛克薩斯:真的!?
亞克塞爾:對,真的!喂,坐下吧.我會問,但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喔.以他的個性來說,要他坦白根本是天下紅雨
洛克薩斯:但他會告訴你的機率比我還高
亞克塞爾:也是啦
洛克薩斯:我只希望希恩一切安好


(之後亞克塞爾找塞克斯談話,卻起了場爭執)


亞克塞爾:...嘿,這沒有道理啊!
塞克斯:我警告過你不要插手管這件事
亞克塞爾:我這次管定了.我得知道希恩的事情.你為什麼就不能對我實話實說?
塞克斯:就像你總是對我誠實一樣?
亞克塞爾:好啦,你抓到我的把柄了
塞克斯:其實希恩並不是我們的一員
亞克塞爾:什麼意思?
塞克斯:你們兩個有仔細瞧瞧那東西嗎?用看得就知道了


(塞克斯離開了亞克塞爾)
(在希恩的房裡,洛克薩斯給的第二個貝殼靜靜地置在希恩的枕邊)


-------------------------------------------------------------沉睡分格線-------------------------------------------------------------


那隻貓真的把我整慘了...


有事沒事說一堆謎語!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詮釋~


我想了很久才想出一兩句<<而且還沒有押韻


 


Roxas第一次向Saix頂嘴!


看到這家大概有點兒眉目了吧~


Saix漸漸透露Xion的身分了


不過他說用看的就知道了...大概隨口說說


現在的Saix開始對Axel產生不信任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