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21(第173天)

第173天—謊言;噓(Lies)


 


(當洛克薩斯從房裡走出時撞見了亞克塞爾)


亞克塞爾:日安,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有發現什麼嗎?
亞克塞爾:我和塞克斯談過了
洛克薩斯:真的!?結果呢?
亞克塞爾:他...把嘴上的拉鍊拉了起來.對不起,我試過了
洛克薩斯:哪裡
亞克塞爾:但他有說他會收回那些話—如果希恩還能繼續做事.你現在能為她做的就是打起精神來好好工作
洛克薩斯:我會的!謝啦,亞克塞爾.這真是個好消息!


(洛克薩斯留下臉色難看的亞克塞爾離開了)


亞克塞爾:唉,洛克薩斯,對不起...


(來到夢不落帝國)


洛克薩斯:這就是夢不落帝國啊...我要找的無心是什麼?海波羽冠(Wavecrest)?應該在這兒附近


(任務途中聽見虎克船長的聲音)


虎克:快點,史密!全力以赴!
史密:是,是,虎克船長!


(在不遠處虎克船長正催促著史密把洞挖好)


虎克:這一次絕對沒問題!寶藏一定藏在這兒!
史密:這比前一打的地點還準,對吧,船長?把那堆藏寶圖的埋藏地找完後,我們就會發財呢!
虎克:呵呵呵...等我們拿走了寶藏之後,一定會有人咒罵當初怎麼沒跟來


洛克薩斯:(藏寶圖?)


虎克:別喋喋不休了,史密先生!趕快給我挖!
史密:是,是,閣下!船長!船長,我鑿到東西了!
虎克:哦!?哈哈!讓我看看是什麼寶藏!


(虎克看了那東西一眼)


虎克:可惡!白忙一場!
史密:現在,現在,別不擔心,船長?我們還有一堆地圖可以搜.
虎克:該死的...要是不快一點兒,別人就會贏得我的寶藏.那些金塊是我的!沒有人可以得到它!沒有人!
史密:船—船長,閣下?


(虎克發出的黑暗氣息把無心引誘了過來)


虎克:我的天啊!無心!?逃啊,史密!
史密:媽啊!是,是,閣下!


(虎克與史密丟下挖出來的廢物倉皇而逃)


洛克薩斯:很好.趁現在收服那些無心吧.


(打敗無心後,洛克薩斯回到洞前看了看發出黑暗氣息的東西)


洛克薩斯:廢物之後還是廢物...為什麼無心會突然現身呢?難道這些"寶藏"只是個陷井嗎?還是無心是被什麼吸引了過來?和那傢伙相似的...東西


(洛克薩斯看向他們逃走的方向)


洛克薩斯:那...是他們的船嗎?


(在海盜船上,叮噹鈴正偷聽著虎克與史密的談話)


虎克:方向確認好,史密!
史密:要去哪兒,船長?
虎克:去下一張地圖上標的藏寶地點!在我找到金塊前決不就此罷休!你得助我一臂之力,史密,就算得把島上通通挖了也要找到!


(叮噹鈴飛回到島上,卻差點撞到正靠近船隻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哇喔!


(叮噹鈴思考了一會兒後,開始在洛克薩斯周圍飛來飛去)


洛克薩斯:請問...我能為妳效勞嗎?


(叮噹鈴指了指海盜船)


洛克薩斯:妳...要我去那艘船嗎?


(叮噹鈴點了點頭)


洛克薩斯:但要怎麼去?它離岸太遠了.我可沒辦法長出翅膀飛去那兒


(叮噹鈴想了想便在洛克薩斯周圍灑下了神奇金粉)


洛克薩斯:嘿,妳灑了什麼?這些發光的...


(叮噹鈴又指了指海盜船)


洛克薩斯:妳—妳要我跳過去!?等等...妳是說...妳是說我能飛?


(叮噹鈴又點了點頭)


洛克薩斯:這個...好吧...我相信妳


(洛克薩斯嘗試飛行)


洛克薩斯:我—我做到了!我會飛了!但...只因為妳灑了那些東西在我身上嗎?


(叮噹鈴點點頭便飛走了)


洛克薩斯:妳...再見.所以現在呢?我該去那艘船嗎?


(洛克薩斯想了一會兒)


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作出抉擇)


洛克薩斯:不,我得先把無心解決掉.雖然對她很過意不去,但我可不能冒著被人發現的風險.以任務為優先


(任務達成後回到黑暗迴廊前)


洛克薩斯:我想...她應該去過那艘船了.希望她沒事.或許我應該跟她走...如果跟任務外的事牽扯在一起,塞克斯一定又會碎碎唸.撇開這個不談,如果沒有她的幫助,我可能就找不到那隻無心.我很好奇她為什麼要幫我


(洛克薩斯又飛了起來)


洛克薩斯:這就像...這就像她知道我相信她—相信她我可以飛.真有意思....我有一種我曾經也飛過的感覺


(洛克薩斯進入了黑暗迴廊離開了)
(洛克薩斯與剛到的亞克塞爾一起待在鐘塔上)


亞克塞爾:工作做完啦?
洛克薩斯:是啊.亞克塞爾,你絕對猜想不到.我今天飛起來了欸
亞克塞爾:飛?
洛克薩斯:是啊,就像一隻小鳥!嗯,之類的.這說來話長...
亞克塞爾:我可以想像
洛克薩斯:只是無法長話短說.我一整天都等著告訴你和希恩!
亞克塞爾:是嘛...
洛克薩斯:飛其實感覺起來挺自然的—就像我也曾經飛過一樣.很怪吧,對吧?


(他倆沉默了一會兒)


洛克薩斯:我真希望希恩趕快醒來,這樣就能跟她說了


-----------------------------------------------------虎克是不是精神衰落分線---------------------------------------------------


Axel開始心不甘情不願對Roxas說謊了...


劇情就從這裡難過起來


 


真是服了虎克了


他怎麼就是學不乖啊?


記不起彼得給他的教訓就是了~<<詳細請看謬思出版的彼得潘


 


為何小仙子沒認出Roxas跟Ven長得一模一樣?


BbS裡他們見過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