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3/13 瑞啊!!!你就好好加油吧~

因為實在是太想畫畫了


所以到補習班的時候便拿起計算紙和不尖的鉛筆塗了起來~


以下就是我的第一個小六!


 




 


他的頭髮真難畫


手也是看著自己握拳的方式描出來的~


但我的弱點最終還是眼睛和身材...我再回去練一下好了...


 


今天瑞不知怎地好像HIGH過頭了<<還是他本來就是自HIGH型


一直講話還講錯話~講的還很開心~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在學他暗戀的對象講話的方式<<真是~


由於他太愛講話了又不小心提到客語朗讀比賽


因此愛整人的老師便出了"我最驕傲的事"的題目叫他在台上演講<<老師~妳好像很有經驗喔~


和裁判打哈哈扣10分~講不出來一秒扣1分~講國語扣20分~總計起來給他100分都不夠扣


最後當他終於要講的時我們大家自動散場<<給他上台真是我們的錯


瑞啊~比賽是你怎麼辦啊~


 


聊著聊著便扯到了學測數學題目


老是便舉了"假如X瑞的屍體放了幾天,第幾天會..."的例子<<瑞實在太好整了


然後就談到了廢除死刑<<"嗄?Face型?"補習班聽錯的同學說


提問:你們覺得要不要廢掉?


同學一:要,可以不用浪費糧食


同學二:不要,可以把死人當肥料


瑞:你們剛剛再說啥?<<喔!老師講話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之後又因提到屍體所以談起鬼片<<把屍體當肥料那靈魂怎麼辦?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


鬼片總以愛為結局收尾~老套


驚悚片總因父母又問題才變成殺人魔~一點兒新鮮感都沒有


EX:軌絲,德州電鋸殺人魔,恐怖蠟像館...


瑞:驚聲尖笑!


同學:才不是!


瑞啊~話是可以講...但先三思吧~


我看你比賽時該怎麼辦


1 則留言:

  1. 你兄弟有他媽媽自High的遺傳基因....
    [版主回覆03/16/2010 18:06:26]猜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