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13(第94~95天)

第94天—心(Hearts)


 


(當洛克薩斯從房裡出來時,卻只見塞克斯一個人)


塞克斯:首領傑姆那斯召喚我們過去


(語畢,洛克薩斯便跟著他離開)
(成員們在圓台上等著他們的首領說話)


傑姆那斯:時機已成熟了.看這天!所有全掛在上頭的心正對著我們閃閃發光著—王國之心.看到了那些已被聚集起來數不盡的心了嗎?充滿了暴怒...痛恨...悲傷...還有至喜.在此,這蒼天,懸著對新世界的誓言.我的朋友啊!別忘了我們所做的—所有我們想實現的事.人心的力量實在巨大.不過很快地...我們將會擁有比那更加龐大的力量!從此之後,將不會再有超越我們的力量


(之後與希恩到達野獸之堡)


洛克薩斯:我們要追的無心名叫尼歐黑影(Neoshadow)是吧?只希望省掉整天迂迴繞行找它的麻煩就好了
希恩:那就快點動身吧


(任務途中,他倆在一次的遇到燭臺盧米耶)


盧米耶:一定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讓貝爾和主人和好如初...


(鏡頭轉向洛克薩斯與希恩)


希恩:是那燭臺
洛克薩斯:是啊,上一次的那個


(鏡頭轉向盧米耶)


盧米耶:如果沒辦法...我就得當桌面裝飾一輩子啊!不—我應該先跟貝兒小姐談談.或許她可以對主人講點...


(洛克薩斯與希恩一頭霧水)


洛克薩斯:我不懂.這燭臺不想當一個燭臺?
希恩:我想這位貝兒一定住在城堡裡
洛克薩斯:他剛剛提到要讓她和主人合好.我猜他們八成吵架了
希恩:而且她得有足夠的勇氣才能站在一隻野獸面前呢
洛克薩斯:妳把她假定為一個人類了.目前為止,我還沒看到一個像樣的人類啊
希恩:說的好
洛克薩斯:嗯,我們用不著擔心她.去找該找的無心吧
希恩:是啊


(找到無心)


洛克薩斯:消滅它吧


(消滅無心後)


希恩:任務完成
洛克薩斯:沒錯
希恩:要回去了嗎?我們可以休息一下,來點冰棒然後—


(他倆身後突然出現更多無心)


洛克薩斯:怎麼!?


野獸:嗑啊啊啊啊啊啊!


(野獸跳出來消滅他們)


野獸:無心不該屬於這兒—在我的城堡裡逗留萬萬不可!


(野獸離開)


希恩:哇啊...
洛克薩斯:看來他與無心對峙有好一陣子了
希恩:很顯然地似乎是這樣
洛克薩斯:看來這座城堡運作的規則和我們不一樣
希恩:什麼意思?
洛克薩斯:那隻野獸是這裡的主子,對吧?
希恩:是啊
洛克薩斯:然後傑姆那斯是我們的王,沒錯吧?
希恩:沒錯啊...?
洛克薩斯:可是當無心在我們的城堡出現時,我們必是那些得親手把他們做掉的人,而不是傑姆那斯
希恩:姆嗯,對啊.那是我們的工作
洛克薩斯:事實上.我本以為每個地方都是這個樣子.我想這就是一個主人該做的.但這裡可不一樣,再說他也有僕人.應該輪不到他來戰鬥
希恩: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該被稱為傑姆那斯的傭人,老實說...但你是對的.他是親自消滅無心的,這其中必有個好理由
洛克薩斯:像是?
希恩:比如...說不定他想為了保護什麼東西而戰
洛克薩斯:嗯姆...
希恩:今天就到此為止吧,洛克薩斯.亞克塞爾說不定在等我們
洛克薩斯:妳說的對


(亞克塞爾正一個人在鐘塔上吃冰)


亞克塞爾:嘿,你們來啦.工作進行的怎樣啊?雙倍工作沒關係吧?


(亞克塞爾愉悅的向他倆打招呼)


洛克薩斯:還可以啦
希恩:洛克薩斯跟平常一樣把無心通通宰了
亞克薩爾:那很好啊


(他倆在亞克塞爾身旁坐了下來)


洛克薩斯:我不知道我們該不該像這樣與無心抗爭
亞克塞爾:那是一定要的.我們得完成王國之心.今天終於瞥見它了,記得嗎?
洛克薩斯:是啊,但那又是什麼?"所有全掛在上頭的心"?
希恩:那是我們倆一起收集起來的心啊
亞克塞爾:對啊.那是你倆和鑰刀給我們的快速進展.我們可以得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心啦
希恩:傑姆那斯說過"人心的力量實在巨大"
洛克薩斯:是啊,但那又如何?
亞克塞爾:你的腦子是被燒壞了嗎?
洛克薩斯:我只是不明白得到一顆心為什麼如此重要.你呢?
亞克塞爾:提起這事實在有點兒怪...
洛克薩斯:但你從沒想過嗎?我們正為了自己所不了解的東西而戰
希恩:......
亞克塞爾:洛克薩斯...我們會戰鬥正是因為我們為了要贏得答案
洛克薩斯:是啊....對,我想你是對的


 


第95天—無存(Nobodies)



(與希恩到達阿格拉巴並達成任務)


洛克薩斯:來吧,亞克塞爾正等著呢
希恩:知道了


(三人如同往常一般在鐘塔上憩息)


亞克塞爾:又是一個順利的一天?
洛克薩斯:那當然!那你今天呢?
亞克塞爾:去你們昨日突襲的地方啊
希恩:你是說那座有會說話的燭臺的城堡嗎?
亞克塞爾:對啊.他們要我在那充滿灰塵和蜘蛛絲的鬼地方挖情報.那你們呢?
洛克薩斯:在阿格拉巴收集心.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亞克塞爾:所以你們現在已經合作無間囉,嗄?
希恩:但我不知道我們還可以騙他們多久
洛克薩斯:輕鬆點,我們現在很好啊
亞克塞爾:不要太有自信.他們有些人可不笨
希恩:還是祈禱一下不要被發現吧
洛克薩斯:好吧,塞克斯和席葛巴要瞞過他們或許不容易,可是拜託—德米克斯?
亞克塞爾:喔!洛克薩斯,這可不好笑
洛克薩斯:但你看看他!除了玩玩西塔琴之外他還會做什麼
亞克塞爾:我是不知道你對他有多少信心啦.他在工作時真的有努力—更正,他沒有.但我很確定他有做工
希恩:告訴你,我看過德米克斯偷懶在其他地方彈那把西塔琴
洛克薩斯:他又在搞什麼呀?
亞克塞爾:嘿,至少,他也有出動並跟無心對打和勘查—就跟你們一樣
洛克薩斯:但我聽過他說他還沒被排到戰鬥.我猜機關裡的成員擅長的地方都不同
亞克塞爾:說的不錯.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希恩:即使是無存嗎?難道不需要用一顆心來變的獨特嗎?
亞克塞爾:喔,我們有另一層面的歸屬之地.像是我們的過去
希恩:什麼過去?
洛克薩斯:你記得你的過去?
亞克塞爾::那是其中一個使機關特別的元素.跟其他無存不同,我們很清楚我們是誰
洛克薩斯:我不知道
希恩:我也是
亞克塞爾:嗯...也是這正是你們倆無與倫比的東西
洛克薩斯:在你成為無存前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亞克塞爾:我?喔,我地的不多.跟現在沒差多少啦
洛克薩斯:真好.我也想保有以前的記憶
亞克塞爾:相信我,你的損失並不大.誰需要精神包袱,是吧?
洛克薩斯:可是我無法憶起任何事—甚至是我成為無存的那一整個禮拜
亞克塞爾:小子,無論如何.五秒前你想起這些很糟糕的回憶啦
洛克薩斯:是喔,真是謝謝啦
希恩:跟你一樣,洛克薩斯.我也無法想起我當無存的第一天
亞克塞爾:你倆真是一個樣
洛克薩斯:我好想知道我曾是一個怎樣的人...


(亞克塞爾面有難色)
(黃昏鎮上,迪茲領著娜米妮到在上一次發現希恩的洋房前)


------------------------------------------------------Demyx被嫌棄分格線-------------------------------------------------------


Roxas你不知道你首領有多厲害嗎?


如果是他自己出動一定是出大事了才會這麼做


而且野獸事城堡裡唯一有手有腳的啊


難不成你想看家具組軍隊抗戰嗎?


燭臺連拿劍都沒法拿咧...


 


Demyx被酸了


不過他的確是機關裡最靠不住的一個


當他和Roxas行動時


我笑到差點翻不下去了


這種搞笑成員在機關裡也別有風味


不過Axel還真貼心欸


竟然站在他這邊


 


Axel果然記得他還是Lea的事


但他說他記的不清楚又是怎麼回事...不記得Ven了嗎?


看到Roxas和Ven那麼相像難道沒有起疑心嗎?


還是他裝的?


不然Lea跟他差很多嗎<<我不信


既然是同一人


那大概就是這樣位朋友連命都不要的人吧


詳細請看我尚未參與的BbS


 


明明知道Roxas就是Sora


卻當場什麼也不說


他的命真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