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1/21台北一日遊啪萬

嗚~為了寒假作業而到處跑~~


總之私語,小瑜,賽巴和我就到了台北火車站來完成作業的一部分


我們得跑幾個地點作介紹並寫心得


今天的行程是北門&台北郵局


 



這是台北車站的大型海報!!!


 


我們先是在工作室安排行程


順便請媽修改私語和賽巴的衣服


討論好了之後就決定要去逛地下街(這有什麼好逛的啊!!!)


不過還是得先達成目的




這就是作業趴萬




這是作業趴兔




充滿電動玩具的地下街


 


跟她們來逛真是一點都不好玩


哪有人在格子趣可以待一個半小時啊!


而且地下街都是一堆一模一樣的店


不是轉蛋就是模型<<老實說我覺得擺一個像這樣子的東西在房裡還挺恐怖的


在來就是一排電動商店<<每一家都一樣


即使我還是很開心有許多太空戰士的玩意兒


王國之心也太少了吧...


她們都可以逛很久(真厲害)


所以我就自己到遊戲室裡玩籃球機等人啦(私語玩抓娃娃機)


籃球機果然好


每次有碰到我一定都會捧場


今天已經被這些人操垮了


到底是來寫作業的還市來逛街的!?


要逛也選些好逛的地方逛吧


又收到補考數學的通知(我就知道)


真是掃興...


現在我得在下星期一前好好準備它


所以翻譯又得延一陣子了...


回到家後我妹便告訴我從香港訂的卡片已經送來了(她還很"貼心"地替我拆開)


是私語最愛最愛的家教喔~




跟香港同人訂的~


 


不過我發現個人對商家給的小感謝卡比較有興趣


是我超愛的史迪奇喔~




可愛的史迪奇感謝卡~


 


真是累了一整天


不過現在得好好讀一下數學了...


請大家祝我順利吧~


2 則留言:

  1. 啥米..不來妳的部落格, 都不知道妳兄弟那麼混~~~~混~~~~
    感謝上蒼讓妳們同一個學校..我要抓著他的耳朵去作寒假作業了..
    咦! 我怎麼有點像韓劇裡的媽媽呀?
    [版主回覆01/23/2010 16:53:58]冷靜點啊~太太!!!寒假才剛開始
    叫他隨便做做就行了<<這樣我才有機會記嘉獎~
    不過他最近再混啥ㄚ?這傢伙又不用補考!?

    回覆刪除
  2. 他呀..要練排球, 下午去上功文數學...然後做點家事......
    接著就....就拼命的玩電腦...開學後他的眼睛就會廢了....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