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12(第77~78天)

第77天


 


(與希恩抵達野獸之堡)


希恩:今天我們得調查這座城堡,是吧?
洛克薩斯:正確
希恩:那就當心點別被別人發現囉
洛克薩斯:我想也是
希恩:你想也是?
洛克薩斯:是這樣的...上次我來時似乎一個人都沒有.只聽到—沒什麼
希恩:什麼?
洛克薩斯:我聽到了吼叫聲.像動物...很大的那種
希恩:不會吧?後來呢?
洛克薩斯:不知道.說不定今天可以找出答案來
希恩:也是啦!那就開始吧


(任務途中)


某人:主人今天的心情真是壞透了!
希恩: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我也聽到了


(洛克薩斯往牆的另一邊看去)


希恩:有看到什麼嗎?
洛克薩斯:如果我說...一個會講話又會走動的燭臺,妳相信嗎?
希恩:你在耍我吧...


(希恩也往牆後望了一眼)


希恩:哇阿,你是對的.可是...怎麼會...
洛克薩斯:殺了我吧.他剛剛說了些跟主人有關的什麼
希恩:你該不會是要跟我說他是僕人的其中之一吧?
洛克薩斯:聽上去很逗趣,可是...有可能喔


(抵達寢室大門)


洛克薩斯:這應該就是城主的房間了吧?


(一陣凶狠的咆嘯把他倆嚇到了)


希恩:什—什麼啊?
洛克薩斯:看樣子出了很嚴重的狀況呢
希恩:你能瞧一眼裡面的情況嗎?


(洛克薩斯從門縫望見了站在玫瑰前的野獸)


洛克薩斯:(那—那是什麼!?)
野獸:嗑啊啊啊啊啊!她的膽子真是有夠大,竟敢拒絕與我共進晚餐!這是我城堡!這是我要的!
洛克薩斯:("我的城堡"?真的假的?)
希恩: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有個...很不可思議的怪物在裡面


(洛克薩斯讓出位子給希恩看看野獸)


希恩:天啊...那是什麼?
洛克薩斯:誰知道,趕快撤退吧.我可不想被他看見


(任務結束並RTC)


 


第78天



(與希恩完成黃昏鎮的任務並RTC)


------------------------------------------------------被野獸嚇到了吧分界線-----------------------------------------------------


美女與野獸可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之一欸


但小時後看時我也被野獸嚇了好幾次


有時還用被子遮住不敢看咧<<小時候嘛~


會說話的家具可是我最愛的部分


家具僕人啊~猜的真好!Xion~


不過看來野獸被貝兒拒絕了<<這就是燭臺的意思吧~


他們兩個來的真不是時候


被野獸看到了加上他今天心情差


後果可不堪設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