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HAPPY NEWYEAR!!!!


新年快樂!!!


又是新的一年了


希望這一年大家可以實現新願望!!!!!


原本打算放海陸空三人賞星空的照片的


可是我老妹卻霸著電腦不放(圖片在那台裡啊!)


說什麼要跟假髮代理商談生意...又是Cosplay...


所以只能借用爸的筆電改一下之前存的陸空惡六啦(這張也不錯)


在加一張看起來要去跨年的海和陸


有空再補一下海陸空的賞星照吧~


不知我兄弟和他媽海貓跨年跨的如何


我也好像去喔!!!!


可是一想到自己的重感冒+擠沙丁魚的人潮就累


下禮拜在問問情報吧~


賽巴(就是花無缺啦)也死拖活拉她的國中同學一同去狂歡


聽說她用了無數花招才順利強迫她朋友去玩(果然是塞巴)


(因為她是黑執事的終極粉絲,又說花無缺這名字似乎太舊了,所以才改的,這小名還是私語替她取的呢)


我是怎麼過完2009的呢?


景美夜市+紅白大對抗(今年白隊贏了)


原本我爸要放變形金剛第二集的


可是因為片子...所以只好等改天了...


去逛夜市真痛快


人潮都去跨年了因此夜市沒什麼人


我妹還在伊東屋買了因工廠倒閉而超低價199元的全罩式耳機(圖案還有APH的感覺)


真是服了她了


總之再一次


祝大家新快樂!!!!





1 則留言:

  1. 你兄弟躲在家裡玩電腦, 只有貓媽和咩姐姐以及小姑姑去...然後貓媽和咩姐姐去排隊等圍巾..等到一肚子的XX..
    [版主回覆01/02/2010 13:57:23]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