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虛脫啊~~~~~*@$%#....+夢中降生OP高畫質版

段考結束了<<才怪


明天還有一科數學~媽啊!!!!這是誰排的考程表啊~~~


不過因為只有一科


所以很不乖的坐在電腦前打打字啦~~


學校生活可真刺激


每天都過著要考學測或基測的日子


快累垮了<<是已經累垮了


成績現在當然是只求60分啦(沒志氣)


可是書真的好難唸喔~~~


才剛進校園便一落千丈


再加上身邊都是博學多聞的同學


壓力日復一日地扛在肩上~真苦~~~


不過一想到身邊都是肯幫助我學習的人


不知不覺地開始覺得自己真是個幸運兒


我爸為了我慘不忍睹的數學還熬夜了好幾天為我找簡單的算法呢(其實他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今天還因為我要看數學而請了假來替我複習(結果我一到家就在上網...)


真是用功的老爸啊!!!看來不能辜負您了!!!(反正你也有很多假可以請...一天而以應該可以原諒吧)


明天就是結業式了


在來寒假就可以有時間來玩啦!!!


往後358/2的翻譯會不定時發上來


不過因為被小夜和賽巴的慫恿


因此最近在瘋黑執事<<前面的內容血腥到有點看不下去,可是後面的笑點還蠻不賴的~所謂黑色幽默!?


我不保證翻譯速度會很快喔.....


再發一下BbS開頭的高畫質版和高音質版<<之前的都是低畫質的


我還直接載下來在電腦上看了好幾遍喔!!!


HD的真讚!!!!!


王國之心-夢中降生HD

 


 


2 則留言:

  1. 你的兄弟在迷"倚天屠龍記" 天天逼問我為什麼?誰是凶手? 煩死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樣就無趣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