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美版王國之心:夢中降生劇情中文翻譯part4(泰拉篇—矮人林地)

泰拉篇


 


(皇后站在魔鏡面前)


皇后:鏡中之奴—從遙遠彼端而來.穿越暴風與黑暗召喚汝...現身!讓我見見你的臉.


(鏡裡燃起熊熊烈火,然後出現了一張臉)


魔鏡:有何貴幹,吾王?
皇后:牆上的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魔鏡:您的美眾所皆知,陛下,不過—我看到了一位漂亮的少女,唉,她比您美麗多了.
皇后:我要消滅她!報上她的名字.
魔鏡:唇如玫瑰般紅潤,髮如黑檀般烏黑,膚如純雪般潔白—
皇后:白雪公主!


(泰拉躲在後頭偷聽)


泰拉:一面無所不知又能看透一切的鏡子...該怎麼說.
魔鏡:白雪公主的心閃爍著光.當心,吾王,是顆光之心.
泰拉:又一位?等等.賽哈諾特大師難不成在這兒?
皇后:來者何人?


(驚覺不對勁的皇后往後看.泰拉從牆後走出來)


泰拉:我的名字叫泰拉.我在找位名叫賽哈諾特的人...賽哈諾特大師.我想或許妳已經見過他了.
皇后:我從沒聽過這個人.


(泰拉失望地打算離開)


皇后:且慢.喔,是啊...我派你一個任務.假使你成功了,我會請魔鏡告訴你賽哈諾特身在何處.
泰拉:那鏡子知道嗎?
皇后:你敢質疑我嗎?


(泰拉思索了一會兒)


泰拉:什麼任務?
皇后:城堡裡住著一位少女.她的名字是白雪公主.殺了她.另外,為了擔保你的成功,帶回她的心...放在這兒.


(皇后捧著一個盒子)


泰拉:她的心?


(泰拉接過了盒子)


泰拉:我不明白.妳也在追求光之心嗎?
皇后:我只要她的命.她的光我已經夠多了.
泰拉:這位少女得罪妳了嗎?
皇后:你不必知道.現在,留心我的話.我的光對這個國家重要的多.
泰拉:她在哪裡?
皇后:在城堡外有塊長滿野花的林地.你該走了.現在就去找她.
泰拉:光之心...這位白雪公主是我最大的機會.說不定能幫助我接近賽哈諾特大師.但如果我—


(泰拉想起沉睡的奧蘿拉公主)


泰拉:不.我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泰拉離開了)



矮人林地



(在花田裡找到正在嬉戲的白雪公主)


泰拉:是她嗎?


(泰拉上前找白雪公主找談話)


白雪公主:喔,嗨.你是誰?
泰拉:我沒嚇著妳吧?
白雪公主:我該被你嚇到嗎?
泰拉:絕不會錯.她的心閃耀著純粹的光.她是光之心的公主.
白雪公主:怎麼了嗎?
泰拉:妳有聽過賽哈諾特這個人嗎?
白雪公主:怎...怎麼了,沒有.我想我沒聽說過.
泰拉:這樣啊...


(無知現身.泰拉立刻抽出鑰刀)


泰拉:無知!


(白雪公主嚇地逃入了森林)


泰拉:嘿,等等!別單獨離開!


(泰拉想追上去,但無知包圍了他)


泰拉:少來礙事!


(消滅無知後,泰拉在森林前停了下來)


泰拉:(不見了...她說她完全不知道賽哈諾特大師的事.看來我只剩下一個選擇.那面鏡子...我得回城堡一趟.)


(回到城堡後)


皇后:你可真大膽,犯了如此愚昧的錯還敢回來?
泰拉:妳在說什麼?
皇后:我委託你把白雪公主的心拿來!
泰拉:這種請求從一開始我就沒理會.妳知道的,妳宣稱自身光芒耀眼,在我眼裡不過是忌妒的陰影深深攫住了妳的心.
皇后:無禮之徒!魔鏡.讓這傢伙永遠消失.


(泰拉警覺性地拿出鑰刀)


魔鏡:我很抱歉,吾王.這事我辦不成.我只能回答事情的真相.
皇后:你敢忤逆你的王?


(皇后砸了瓶藥水在魔鏡上)


泰拉:什麼?


(一道強光從魔鏡放射出來,泰拉被吸了進去)
(打敗魔鏡後,泰拉回到了皇后面前)


皇后:你怎麼逃脫的?
泰拉:現在,問妳的鏡子.賽哈諾特大師在哪裡?
皇后:魔鏡.回答這個無賴!給他所有他要的答案.
魔鏡:他在光與闇一線之間,戰爭曾衝擊過的沙土上.
泰拉:就這樣?


(魔鏡沉默不語)


泰拉:謝啦.這是個很大的幫助.


(泰拉失望地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