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OH YEAH!!!

總算校稿好了...


可是距離翻完的路程還有一大段!!!


為什麼BbS的劇情這麼多啊???


Terra翻完還有Ven跟Aqua...


而且我相信長短絕對不相上下...


 


這禮拜要去台中玩三天~


所以下一章以我的速度


恐怕要在兩三個星期<<包括校稿的時間


當然這是保守估計啦~


能快我盡量快


可是你知道的


暑假就是要去玩啊~~~


怎麼能不抓緊時間出去好好晃晃XDDD


況且最近我爸叫我念原文書...


而我看原文書的速度.....不是慢而是很慢= =


暑假真的夠我好好消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