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新收藏!!!

話說最近很少發文...


因為暑假一直出去玩XD


雖然還沒去遠程


但我幾乎一刻也待不住~~~


 


這次也是出去晃晃逛到的!


傳說中的KHDDD資料夾~


在西門町某進口店買的!


但是...價格可不宜人= =


這個要一百多塊!!!!


一個資料夾賣50我都嫌貴了...


就是抵擋不了!!!


畢竟KH是我願意砸錢的排行榜前五名~


 


我的第一名是買書


不論小說,散文,繪本....


只要是可以翻的東西我都狠狠砸錢下去!<<小說居多就是了:)


第二名是CD啊!


這一生就是離不開音樂><


和我口味的CD是我的花錢致命點X(


第三名就是卡片


這點倒還好


因為許多酷卡,宣傳卡或名片都是免錢的:)


可是博物館出的那種展覽明信片


我也是二話不說直接買~


再來好像就是KH了欸~


不過我只買周邊商品就是了<<周邊商品就很貴了!!!!!!!!


 


不說廢話了


來看資料夾本體唄~


 


 



正面


 





背面


 



Logo


 





和BbS資料夾的合照


 


另外兩款還沒進


日本7月下半才發售


那家進口商少說也要1~2個月才進~<<如果它會進的話


拭目以待


 


新電腦的符號貼紙貼好了!


差不多兩三天就可以發Terra篇的下一張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