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新電腦!!!

我!!!...


終於...


有自己的電腦了!!!


 



 


靠關係已較低的價錢收購的!


至於money和型號我就不多說XD


找電腦找了好一陣子了~


原本想買黑色或銀色


我媽就損我說"你怎麼喜歡這種老人色?"


................我喜歡嘛~~~怎樣?!


後來就把範圍擴大到白或深藍~


但我萬萬沒想到我最後會用紅色的電腦!!!


拿紅色是因為沒得選擇= =


不然我可能都不會選它~


可是有甚麼關係!


紅色也很好看啊!


有時候就是要"熱情"一下XD


 



 


不用和我媽我妹搶電腦了!!!


這次就用它來完成翻譯!!!


不過有個問題.....


就是它沒有注音符號?!


天啊~~~~


雖然還是可以打啦!


但速度慢又容易打錯....


等到我買鍵盤貼紙再好好翻譯囉~~~




2 則留言:

  1. 恭喜~~~ 有自己的電腦真的比較方便~
    不過居然沒有注音符號= =? 這是外國製的電腦嗎?
    因為全世界只有台灣的鍵盤有注音符號,所以也只有台灣賣的鍵盤才有注音符號
    連對岸的鍵盤也只有英文符號,他們是用英文羅馬拼音拼中文的
    總之還是恭喜妳了
    [版主回覆07/11/2012 22:47:49]謝啦~~~
    真的超方便!!!
    是外國製的沒錯~
    其實是透過媽媽的朋友二手轉賣給我的!
    拿到之後才發現沒有注音符號XD

    回覆刪除
  2. 顏色好美
    不過買的時候怎麼沒有注意到鍵盤>_<
    不過可以買貼紙來補救辣~
    歡迎有空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