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來一張彩色的吧~

邊聽英文聽力邊畫的~


聽英文的時候原本打算寫數學...


可是發現算到一半會分心= =


因為得顧CD的內容...


可是如果只顧聽英文的話...其實也會想睡XXD


總覺得手邊應該做什麼...


後來想說上色一下之前畫的鉛筆稿~


好久沒用色鉛筆了~


擺著擺著都快發霉了!<<可惜我好用的色鉛筆


通常上色我都不是很專心XD


上色的時候我也幾乎草率描描


顧CD顧得比較緊<<訓練嘛~只是隨便聽聽的話就沒用啦~


結果聽完聽力後回頭一看


怎麼色調怪怪的= =<<誰教妳畫工不好還邊聽邊畫!


而且我發現家裡的掃描機真的有問題~


掃出來的人物都變瘦了!<<能不能把我也掃進去看看啊XD


下次得為了掃描機把人物在畫大一點><


 




 


這張是上色前和上色後的合成圖


1 則留言:

  1. 歹勢,最近忙了點,有看文都沒時間回
    還是先稱讚一下您畫得真好喔~ (←藝術細胞『零』)
     
    其實在下也做過邊聽邊做其它事
    不過所謂做事不能多心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往往都只是有一件事做到好而已
    So這個時候就是拿來做一些不怎麼需要專心的事
    像是畫畫下學期的課表單之類的XDDD
    [版主回覆08/27/2011 10:44:53]謝謝讚美><(開心)
    我也想畫畫彩色的KH人物...可是他們的衣服對我來講太難了= =
     
    原來會這麼作的不只我一個!
    但我也看握一種神人能邊做功課邊聽旁人聊天
    (而且功課寫得很好,聊天還能接得上)
    我常想他們是怎麼練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