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同學會!吵便整個餐廳~

8/12晚上同學會~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


喬!周五晚上妳不是要上英文課嗎?


原本是這樣沒錯


可是老師要和她老公出國!


所以停課一次!Lucky~


 


能和以前的同學碰面真好!


大家都有些許的變化


不過聚在一起的那種歡樂依舊不變


同學會就是同學會:


先說一句"好久不見"


而互損同學是一定要的!


接著齊聚一堂聊同學的八卦


回憶以前幹過的蠢事<<就是討論大家以前多白目XD


然後比對一下現在得對方或自己~


 


當我們還在等沒到的人時


我,壽欣與派大心一起談話


派:喔~腳好痠喔~


我:妳才站這幾分鐘


派:我穿高跟鞋欸~


我:蛤?妳有穿喔~(驚)


(派大星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們之中最矮的...= =)


壽:有啦~看到了


我:(對壽)我是知道妳有長高啦...(對派)可是妳...我真的沒注意到...


總而言之~派大星不管有無高跟鞋似乎都沒差XD


 


後來小梅出現<<差點走錯團...走到另一團去


梅:(對我)妳剪頭髮囉!


我:原本只想剪到肩膀下方一點點.可是我媽下刀"喀擦"...太短了...


梅:妳媽會剪喔~


我:她有去學剪髮!


不錯了~我剪短髮大家還認得出我


玲只有修瀏海而已...結果大家都認不出她是誰XD


(玲:怎麼只認不出我!我要跳樓!我:妳跳啊~~~)


 


話說都過幾年了


但我們的相處模式彷彿都沒變


我們曾經是全年級最白目最皮最吵的一班!


時常把老師惹瘋記過~<<可憐的師長們


現在我們吵便整座餐廳!


中途有人喊停!之後一片寧靜~<<超安靜的你知道嗎?!


"這個實驗室告訴我們自己有多吵"


接著一陣爆笑XDDDDDDD


之後繼續吵~<<沒辦法嘛!太久不見~聊得太痛快了!


 



 


結帳完後大家各自分團


我和壽欣及幾個男生(包含瑞)去雋他家


雋帶著瑞和浩去便利商店


其他人在他家...看家


他們回來時


先是浩帶著冰火


再來雋拿著兩副牌(撲克牌和UNO)


最後瑞扛著兩瓶大汽水(最重的)...天啊!都畢業了還這樣欺負他!


(瑞以前是班上的...僕人...吧)


 


浩:喬~妳要不要喝喝看冰火?


喬:不了


壽:喝喝看沒關係啦~沒什麼酒精


看在壽欣說的話上我喝了一口<<其實蠻好喝的


結果一分鐘後不出我所料...我的臉開始紅了= =


壽:可是這酒精才一點點欸!幾乎沒有啊~


我:我是敏感性體質...........


雖然我不會醉...可是會覺得熱~


但這種大熱天裡外都熱就真的很不舒服了...


後來浩好像覺得很好玩...所以又倒給我喝


"你是想把我灌醉是不是啊?"


哄堂大笑~~~~~~~~


這傢伙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整人...


 


結果不知道是喝了這東西還是怎樣?


兩盤UNO我竟然連贏!<<可惜沒下注!


像我牌運這麼爛的人竟然贏了...罕見啊~


不過撲克牌可就沒這麼幸運了~


我照常墊底XD<<是因為沒喝冰火嗎?(神奇)


 



 這次同學會來的人蠻多的~


平常十幾個就算多了


但我們來了二十個!


主辦人:哈!看誰約的嘛!<<妳厲害


 


預定:隔年兩天一夜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