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8/23故宮慕夏展一遊(8/27照片新增)




故宮最近的展覽:慕夏大展


我和羅琳還有小Joe一起去參觀~


對我來說這展覽很值得一去!


看到許多動人的美圖


用心感受並融入其中


我真的很享受這次的旅程!


以下是心得:


 



 


捷克設計師慕夏以設計海報為名~


他為戲劇女明星Serah設計一系列不同劇作的海報


作品上華麗的裝飾與象徵博得大眾的歡心!


 


慕夏畫的女性常常化為優美的女神


美麗的容貌與飄逸的衣裳


周圍的繁星與花兒及身上奢華的飾品


慕夏的女性從神話女神到平凡少女皆為主題


她所設計的女子在似乎染有一種無法抵抗的魅力


讓大家情不自禁的凝視著


 


畫說我看畫展都看得很慢...


最後還讓羅琳跟Joe等我一個><


 



 


上面是贊助商的明信片<<我拿它用來蓋紀念章XD


左下方是票根<<優待票


右下方是隨票附送的小卡


 




 


紀念品時間!


左邊是導覽手冊<<結果很氣得發現裡面並沒收錄展覽裡的所有作品= =


買手冊與其說要看裡面的講解...不如說只想買裡面的圖畫XD


右邊三張是明信片<<一張60實在貴...雖然最後還是買了



 


我覺得這展覽很難得也很值得


若是有人有興趣的話


跟你掛保證不會失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