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戴眼鏡心得

上個禮拜全班大風吹


龍哥換了選座位的方式


害我這個籤運超爛的人被調到後頭的位置...= =<<不!!!我要做前面!!!


而且由於特殊原因還換不到前面咧!(殘念)


討厭後面座位的原因有二


一是因為後面讀書風氣超差超差超差<<好想撞牆啊!!!


這是我最害怕事...= =


二是因為我有點假近視


一邊75左右而另一邊150左右


以往都是拼換到前座位


所以根本不用苦惱看不看的到


不過現在看黑板是一團一團擠在一起...<<至少老師們都變好看啦XD


後來考慮了一下還是配了一副眼鏡


前天配的眼鏡昨天到手


今天上課時就用了


 



 


世界變清楚啦!!!黑板看的一清二楚


可是我還是不太喜歡戴著眼鏡= =


只有上課時必要看黑板才會戴


不然平時我可是連動都不動


戴眼鏡會頭暈欸???!!!


而且眼鏡帶上去臉似乎變大了!!(媽啊!)


再者雖然看遠處變清楚了...


但還是有點哀傷


畢竟沒好好保護眼睛的下場就是要花大錢行自己的臉上加一副鐵框...


價錢最低還要兩千多欸!!!


大家真的要保護自己的眼睛喔~


不然得花錢受虐= =


其碼現在不用擔心看黑板的事了


剩下的只要意志力夠強


不要讓成績掉下來就好了<<希望我做得到(祈禱)


 


話說最近壓力突然變好大啊~


奇怪的是最近又沒發生什麼事


可是不知怎地覺得自己是個很糟糕的人...


各方面的壓力忽然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


這又是哪招啊???


2 則留言:

  1. 魔女"珠珠"2011/4/1 上午8:45

    別叫(媽呀)媽的臉並不大.(祈禱)可能要找翁千玉才有效.

    回覆刪除
  2. 安安...正妹一位!!! (拖)
     
    至於壓力呢
    這是所謂的人生周期
    人生周期如同正弦函數-有上也有下
    妳現在只是剛好在下面而已...
     
    在下之前也有過這種情況
    總是覺得事事不順.考試考不好.再怎麼努力換來的都不盡理想
    而且在下這種情況還維持三個月
     
    這時你該作的就是-讓自己沉澱一下
    不要一直只看著自己都做不好的事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做得到的事
    視野要樂觀,與其只看失去的,不如想想自己還有的;與其只看沒得到的,不如想想自己擁有
    快樂的心就是脫離壓力的第一步
    [版主回覆04/01/2011 18:26:04] 是喔~謝啦~
     
    你說的話我也有所體會
    只是這次真的令人莫名其妙...
    因為其實沒什麼有打擊我的事...最近真的超平靜
    可是心情處於低氣壓這我實在不懂...
    我總算體會到不了解自己的感覺了XD
     
    你能跟我分擔這些事情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的幫助
    也謝謝你的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