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我在台灣為日本祈福

**轉發**明天華視將會有祈福法會!!!從今天開始若有人想為日本祈禱的話!!可以在右手指甲畫藍色指甲油或帶藍色手練(緞帶)或使用藍筆在掌心用藍筆寫著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祈禱日本平安)中日文皆可!!不能出錢但我們可以出力!!希望大家都能支持~


 


紅十字會為日本發起款


期望大家盡一份心力


 


大家都知道現在日本地震海嘯的處境


昨日下午在學校時


同學邊拿手機邊向大家宣布


"日本大地震聽說很嚴重,剛才還發布海嘯警報!大家待會趕快回家"


她還抱怨打電話給她媽時她媽還不信


竟然只有自己的男朋友打來關心她


說的如此的搞笑


實在很難相信日本出事了


直到我在螢幕上瞥見浪潮席捲失火的房屋與車子時


才知覺事態的嚴重性


心中的驚恐和哀傷很難道出口


我或許不認識你們


我或許沒法體會你們的痛苦


也或許無法伸出援手拉你們一把


距離實在遙遠


處在台灣的我也想盡即使只有微薄的力量幫助你們


但我相信大家強烈的信念一定能傳達過去


請目睹這樁悲劇的人們可以時時刻刻試著將心中的愛與信念傳欉到日本


我也會在右手帶上藍色的飾品


在心中為你們祈禱


希望你們重建家園


2 則留言:

  1. 恐怖喔...
    日本大地震讓在下勾起了當年921
    真是台灣慘劇啊...
     
    聽說這次日本8.8級地震是921的250倍
    要是發生在台灣,台灣就滅了吧
    海嘯也真是可怕
    看傳來的畫面,海嘯一淹過去所有的東西就通通被沖走
    被海嘯攻擊的農田也毀了...
    離地震時間越遠
    傳出的災情就越多
     
    雖然在下不在日本
    不過在下也會為日本祈福
    畢竟人家有難,就該出手援助
    希望世間不會再有地震災情了
    [版主回覆03/12/2011 18:03:55]921真的是台灣的夢魘
    如果這種地震發生在台灣的話就真的玩完了
    電視上的畫面好駭人啊
    那片農便瞬間化為殘地...
    希望他們可以早日平息這場惡夢

    回覆刪除
  2. 真的現在是全世界在輪流大地震阿
    先是我所待的紐西蘭(現在)南島的基督城  我住北島
    再來是雲南(好像沒這項新聞   但這是事實)
    再來是日本(我最愛的KH重地)
    希望KH的製作小組  聲優  還有其他的日本市民不要有事
    我不希望KH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版主回覆03/13/2011 11:25:36]+1
    希望日本的朋友平安!!!
    PS原來你在紐西蘭?!(羨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