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推一個大頭貼網站~

我朋友介紹我一個可以自行製作大頭貼的網站


Puricute


還蠻好玩的~就推一下吧!


是個英文網站


但英文並沒有很難


所以以下的步驟就當參考用吧~


通常看的懂的人我就建議別看下面了


不然會覺得我很煩很囉嗦XD


 


進入網站會看到以下畫面


 



 


按"MAKE A PURICUTE"開始製作



 



 


進入之後會先叫你上傳一張相片


紅色箭頭的按鈕是換相片


紅色圈圈是選擇框和小圖片的分類


點擊想要的圖片可以自行放上去


有些圖片還會動喔~


 


 



 


這個紅色箭頭是讓照片變亮變柔和


會有沙龍照的感覺


 



 


這個紅色圈圈是可以移動照片(上下左右)


 



 


紫色長方形的東西是選擇畫筆的顏色


下方灰色長方形可以調整畫筆的粗細<<跟小畫家一樣


不過我沒用再這張照片就是了XD


 



 


紅色圈圈可以放大縮小照片


好了之後點藍色方形(有勾勾的那個)


它會開始儲存<<會有點久


 



 


然後會自動跳到登入的畫面


沒有帳號的人可以直接跳過這個步驟("Skip Sign Up")


 



 


跳到這個畫面後


藍色長條是寄給朋友


粉紅長條是存取JPG檔


綠色長條是複製貼在部落格的原始碼(臉書啊~推特啊~)


 


這是我做的~
PuriCute!
Cute Purikura Online cu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