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整死人~

愚人節嘛~是我第三喜歡的節日~


這種日子我竟差點錯過!!!


其實是因為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對勁的處在低氣壓狀態


可是在沒有打擊我的事情與平淡的日子裡


會有這種心情實在是很納悶欸<<連我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結果這竟然讓我不小心整到人!


話說今天在走廊上和好友們聊天


聊到一半我做出了平時做不出來的事:


聊天聊到忽然放聲大哭!<<友:?!(驚)


玲:我們miss掉什麼了嗎?怎麼回頭哭了起來?


哭了一段時間我才慢慢擠出一句"情緒失控"


別問我!我也覺得納悶


而且我是沒有原因的一直哭一直哭欸~<<以往都是自己一人掉眼淚


這個舉動可嚇壞在場的朋友們了<<大概第一次看到我暴哭吧~


要不是因為上課鐘響起


我可能會一直哭下去還越哭越大聲咧= =


我首先要感謝一下我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妳們的關心!


雖然她們和我一樣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是真的啥都不知道喔!


但還在我身旁抱住我安慰我


我依稀彷彿記得我不斷跟他們道謝


尤其是豆子和葉子(怎麼剛好都有"子"???)


就算安慰我到語無倫次仍然陪著我~


我讓自己冷靜下來後


順手把眼鏡帶上來掩飾紅通通的雙眼<<眼鏡的好處之一~


可是真的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莫名其妙的大哭!


莫名其妙的找不出原因!


荒謬啊~~~<<可別告訴我我的人生會和我一樣荒謬= =


說真的如此荒謬的是已經好久沒體會到了...


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我還是想找出情緒失控的原因


不可能真的啥原因都沒有吧?!


畢竟我通常都把情緒調整的還可以


兩個訣竅


一是深呼吸使自己沉澱來<<可以回想事情的經過再一步一步調整情緒


二是迅速回想大師們明智的化與或勵志書上的名句等


我後來發現睡一覺醒來心情也會平靜些


這次我卻無法好好運用我的訣竅!真是莫名其妙!


可能找不出原因...但我還是盡量試試看吧!<<不然很難受欸~


至少哭完之後感覺輕鬆點了:)


已經沒事了~心情舒暢多了~<<有時大哭一場也真的不賴


"我這樣算不算整到妳們啊?"事後我對我朋友說


 


今天玲和端原本要把衛生棉花糖掉包成真的衛生棉送給大立...


可是大立車子拋錨所以沒來<<這算整到他了吧~


她們倆也忘了愚人節的事= =


後來作罷


說了這麼多不來炫燿一下我的愚人節紀錄會對不起自己!!!


我最好的一次紀錄是把同學騙進掃除櫃然後鎖起來XD


他出來之後還撞到上方鐵門咧!!!


最小咖的大概就是掉換筆記或課本吧~


原本打算等會兒打惡作劇電話整人


可是後來發現家裡有餅乾!


所以我就拿餅乾塗牙膏在合起來送給英文班的同學吃XD


"怎麼吃起來辣辣涼涼的?"


"新口味嗎?"


"我覺得還漫好吃的欸~"


恭喜你們!裡面是薄荷牙膏!XDDDDD


"牙膏!!!真的假的?!真的喔???"


過癮啊~~~~~~~<<大家趕快按讚!!!


"看不出妳乖乖的樣子下藏著狼的面孔~"<<妳不是說很好吃~


"我現在整個喉嚨涼到不行!"<<而且持續了一個小時左右XD


呵呵~不好意思~整人大好~


有空來出一本名叫"整人一百招"好了~<<我是真的有能力喔~


下次我要學玲的老師用OREO夾牙膏XD


超好玩的~~~~~<<早上大哭晚上整人...我是不是真的有病啊???


 


喔~對了~


還要好好再感謝一個巴友


他總能對我的問題提出很好的見解


認識這麼久一直都會幫著我<<重點是還不會嫌我煩XD


就先在這裡謝謝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