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發生很多笑話

我回來了!


有沒有人想我啊?


現在可以稍稍輕鬆一下了~


話說這兩個禮拜有人發了好多文...害我都看不完XD


前一個禮拜在學校也鬧出不少笑話


 


首先是端端想取新綽號


所以阿勝和倍倍就給她亂取XD


取了什麼我是不記得啦


但端端火起來直接叫阿勝"吐司超人"(?)


"為什麼???"眾問


"因為她是小白臉啊!"說的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阿勝何時變成小白臉啦?


然後端端又叫皮膚黝黑的倍倍"細菌人"...


現在是怎樣?麵包大集合啊~


後來換阿勝氣起來叫端端"咖哩麵包超人"


"這又為什麼?"


"因為她很黃啊~"<<這裡是指性格不是皮膚喔XD


大家笑翻了~~~端端一旁無奈地注視我們...


"那誰要當麵包超人?"


"算了吧~還要把頭剝下來給別人吃..."


 


我把這件是跟玲講時


她整個人笑倒在地


我是很想扶她起身...可是我也笑到沒力氣


然後玲用她的糗事跟我交換


有次她要攬計程車時


旁邊恰好停了兩台黃車


其中一台計程車沒人


她便一直對另外一台招手


可是那台車卻不理她


後來發現那台黃車其實是名牌跑車!!!<<不知道是法拉利還是啥的


超可憐的車!竟然被當成小黃XD


 


然後今天早上阿聿讀地理讀到一半


"可惡!討厭地理!不討厭地理老師!"


我們在旁邊一直笑<<這是被地裡老師交過的人才懂的笑點


阿聿說她去年是直接罵


"XXX(消音)!不是討厭數學!是討厭數學老師!"


這個也是認識那位老師才懂的笑點在哪裡XD


 


還有很多事情呢!


改天在慢慢補


我現在要取調整心態了


免得明天成績出來又要神經發作= =


1 則留言:

  1. 安安!!!
    歡迎回來(揮手)
    身邊只要少一點人就會覺得有點寂寞呢
     
    雖然說這星期在下也是忙得要命啦
    期中考還沒到就有一堆比重小考先來了...
    不過忙中偷閒就發點文舒壓啦
    反正"不定期生活碎碎念"也不用打太長就是了
    [版主回覆03/25/2011 22:50:59]有同感!
    發文就是有這種好處!
    還好我沒被成績埋死...雖然沒考的比較好就是了XD
     
    翻譯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