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第三種想法?

還記得上回我說我反應慢


所以回答對方問題時都怪怪的~<<這是兩人對話以上才有的現象


我發現


腦袋裡似乎有好幾種想法~


因此會考慮很久才能作答...


人類喜歡分別對錯


除了對和錯以外沒其他選擇


雖然世間沒有所謂的對和錯<<就是人類自己定義的嘛


而我這奇怪的腦袋就時常浮現對和錯以外的第三種想法!


現在是想不到例子舉


但別人問問題事後我才會開始有反應...


腦袋裡的好幾種說法挑選其中一兩種<<有時全部接受


似乎是不錯的思考模式


不過大家都喜歡求"速度"


聊天或發問時真的會有人讓你想個五六分鐘思索在回答嗎?


我還懷疑這樣會不會扼殺人們思考不同事物的能力咧?


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因為聊天或回答時很少有答案是我滿意的


反倒是事後仔細想出來的好幾種答案比較令我滿意...


可是我也是人啊!


說不定以上這些"經過長時間"的想法是錯的也不一定~


我相信是真的就行啦~


反正世界上又沒有所謂的對錯真假不是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