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1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已經邁入100年囉~


 


昨天放學回家整理整理後


立刻殺去玲家!<<她家真難找= =


她家的兩隻狗狗好可愛喔~<<可樂和呆毛


 



這是呆毛~


 


而且很黏人


我們煮了一大鍋火鍋


最後還分了那兩隻小狗吃<<還差點燙到嘴...


原本還要主巧克力鍋的


可是因為吃太飽...所以變成隔日的午後點心


11:30分時


玲牽著兩隻狗並帶著我們去河濱公園遠望101


雖然距離遠了點


不過還算清楚


還以為101這次也會亮燈倒數...竟然沒有!!!


沒倒數到...


煙火還可以啦...但大家一致認為上次的比較好看


那條"龍"有點讓我們失望到...<<端:比較像蚯蚓吧


後來在河濱另一頭放的煙火還比較好看點


不過我收到不少祝賀簡訊喔~<<我也有發


回到玲家後


我們吃了一整隻玲媽媽幫我們烤的雞<<大家都忘了那隻雞的存在...


來到她家真的會發胖欸~


這時大家還不想睡


我們便到二樓的房間打橋牌和Uno<<還蠻好玩的~


最後他們決定通宵打麻將!!!


 



公然聚賭!!!!


 


不過我不會打...所以看著她們打打打打打...看到睡著...


中途還有醒來幾次...


但真的撐不住了~我就先睡啦!<<我還被叫到另一間房睡


聽說她們總共打了八局~打到凌晨四點多...


因此大家睡到12點才起來...


玲媽媽很貼心地用昨日剩下的火鍋湯煮大鍋麵


煮巧克力鍋時


豆子還點了第二支蠟燭來烤棉花糖~


天天還一直烤焦她的棉花糖...


而端端爆的爆米花也跟著焦<<哪有人加熱爆米花加熱四分鐘!!!


吃的超飽...然後她們又決定上樓打麻將!!!


我去搜刮玲的音樂庫!!!發先她聽音樂的Style跟我類似!!


超讚的!我跟她借了幾張回去聽(美聲男玲,太陽劇團跟幾張新世紀音樂...)


玲:別人A書妳竟然A專輯!!!


誰較妳的書都是漫畫


又不就是輕小說和懸疑小說...


有啦!下次我要跟妳借幾本外國文學~


她們玩最後一局時


玲在一旁輔導我~


結果天天糊了~


這兩天還真是多采多姿啊~


我玩地很過癮!!!<<玲:妳是玩最少的...


可是和大家一起玩很開心啊!


 


最後再祝大家100年新年快樂!!!


2 則留言:

  1. 大大新年快樂嘎嘎>A<~///

    怎麼一堆人都新年句在一起打麻將XDDD

    饅頭新年時是窩在家中畫畫(嚇

    [版主回覆01/04/2011 18:33:09]哈~跨年弄得跟新年一樣
    畫畫不賴啊~

    回覆刪除
  2. 就牌面而言...
    右邊那位的左邊好太多了...
    左邊那位不如都打條吧...根本用不到條啊
    還有小鳥的位置擺錯了...那是一條不是十條= =
    (以上是個會打麻將的人的OS)
     
    話說當天...
    在下好像是在讀書T_T
    除了101一年比一年差的煙火秀看完了
    然後回去讀書= =
    (不過有小小的給他KH一下就是了)
     
    還有一件事
    今年是2011年吧?
    是跨年症候群嗎? 妳的標題和部份內容...
     
    最後還是還妳新年快樂唷!!!!
    [版主回覆01/04/2011 18:43:04]左邊那位也很不會打...
    一整個晚上輸的蠻慘的
    而右邊那個是賭神~
     
    好用功喔!!!我應該向你看起的!!!
    話說101的煙火真的沒什麼爆點...
    而且如果只看到煙霧瀰漫加煙火燈光的話
    還有種災難片的感覺咧...
     
    標題已改(好糗)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