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考完~還是我生日喔!


謝謝葉子的祝福!而且還有學妹記得欸~><


我是沒跟我朋友說今天我生日啦~


又要段考又要讓他們花錢


我不是很喜歡


低調一點是我的性格XD<<但我喜歡事後高調~


所以記得的人只有四個!<<不包括家人的話


剛剛我妹回來時


我就叫我妹祝我生日快樂


我妹:又還沒到


我:是今天啊


我妹:啊~今天三號喔~祝妳生日快樂


我看她也是考試考昏頭了~


感謝媽媽買披薩回來給我吃~


還有煮中薬替我補身體<<差點被貓姨喝掉


這週末我要在家補補身體


因為考試所以睡不好又沒食慾<<班導說我壓力過大...


我是沒熬夜啦~


我的身體一旦熬夜...早上起來就會頭暈嘔吐一整天...所以熬不了


話說我外婆從大陸回來了!


明天我要去看看她!<<順便向我舅舅要禮物XD


3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雖然今天沒送你禮物
    但我會用100%的心意祝福你
    助你天天快樂,天天有smile=]
    [版主回覆12/03/2010 23:18:15]謝謝!!!這樣就夠了~
    我也不要什麼禮物~<<對你們也有點小困難吧
    有祝福就很HAPPY了!!!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
    妳跟在下生日還蠻接近的...
     
    通常來說每個朋友生日了在下都會對他們做一件事
    (無論他們在哪都可以)
    不過這件事做不到妳身上了...
    除非...給在下找的到妳的電話號碼
    不過這裡是網路上,而且這是有時效性的
    所以...妳願意的話近期內或許可以吧...

    回覆刪除
  3. 貓姨被下了禁食令, 雖然你那碗轉骨補湯很香, 我還是忍下來了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