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我是服裝組

剛從"遠足"回來就要弄話劇比賽的雜事...


說到"遠足"!!!稍稍提一下<<雖然不是重點


我看到有人的旗幟上畫CoM的SORA和RIKU的圖案欸!!!


彩色的!原創(兩人手拿卡片的圖案)!畫的超好的(看來我得反省一下XD)!!!


看到時我整個HIGH翻了!


可惜沒用相機拍起來...<<抓不到時機拍


下次我也來拿旗幟畫畫好了!


 


至於英文話劇嘛...


我們要演白雪公主改編版<<所以會出現兩部出名電影角色...不過我先不爆料


公主當然由全班英文最好!長的又秀氣!的...男生來演~


好笑的是我們七矮人是內定的...身高幾乎一樣<<都不高是真的


其他不是演員的女生是道具組和服裝組


男生是音控和燈控組


我是負責衣服的~


好在阿盛他媽有不要的就黃洋裝


所以我打算拿來改<<要原創迪士尼!


我必須要在下禮拜前生出一件公主裝來...


這時候製作Cosplay的媽媽就可以派上用場教我改啦!


阿盛還說改完如果好看的話她要留著~


 


豆子那班要演愛麗絲夢遊仙境...


怎麼?現在難道是童話故事英文版PK賽嗎?!


總之下星期五有戲可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