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12/24~25聖誕快樂!

最近很忙...都沒上線~


以後機會更少...


不管了!


各位聖誕快樂!!!<雖然過了...


還好聖誕賀圖我是提早畫的!!!


不是某人(知道是你吧)的生日賀圖是趕出來的XD


 



 


原是想再畫一張聖誕Roxas...


可是沒時間...下次吧




 


先恭喜本班英文話劇比賽第二名!!!


另外還有最佳主角獎,最佳導演獎,最佳道具獎,最佳服裝獎(我媽的功勞)


我們班雖然運動會與其他競賽不如人~


至少"文藝"方面要有點成就吧


真的是要好好感謝我們的導演!!!


她真的用心到沒話講!!!


反倒是龍哥在一旁看戲...都不管...


 


星期五Justine上來台北~


我超興奮的!!!


隔天我就帶她去花博逛逛~


因為我是不太會聊天的人~別人說話我只會沉默


而Justine也不會主動說話


所以我們兩個在一起除非有必要不然都安靜逛展覽


但就算不用言語在一起也很開心


花博也真的很好看!


不過我們沒有去排隊進館就是了<<超多人




 


Justine也說她很開心!


3 則留言:

  1. 小姐妳終於出現了(揮手)
     
    話說妳好像消失一周左右了吧...
    是在忙英文話劇是吧? (之後是期末考吧?)
    先恭喜你們得第二名喔
     
    話說那段BbSFM預告片的翻譯
    在下本來是打算直接用字幕的方式打在影片上
    可是實在是沒什麼時間去做這些事
    之後有空也是期末考完
    到時FM都要發售了...
     
    總之先這樣啦
    好久沒看到妳突然有點不習慣哩
    [版主回覆12/27/2010 19:07:44]呵呵~除此之外還有考試和其他活動...
    我也調整了一下上網的時間假日外大概平時就上線一兩次吧~
    (BbS的劇情以後慢慢補...)
    這樣唸書的時間會比較多!
    倒是我覺得我好像挺想你的~(哈)
     
    看來大家都很忙...
    翻譯弄得不錯啊!還特地把日翻挑出來對照~
    R:C的順便拜託你囉!

    回覆刪除
  2. R:C啊....
    在下最近也是期末考將至
    大概也沒什麼時間去弄了...
    就算真要弄也不可能在發售日(2011/01/11)之前弄完啊...
     
    雖然說R:C美版的配音跟BbS比起來
    確實是比較"字正腔圓","咬字清晰"多了
    但是Micky最後說的那句話在下還是聽不大出來...
    [版主回覆12/29/2010 18:45:32]一直考會害死人的...
    美版做的也越來越好了~

    回覆刪除
  3. 魔女"珠珠"2011/1/3 下午5:04

    花博照片很漂亮,我怎麼沒看到這朵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