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花博夢想劇場 - 幾米

花博快展完了~


今早去了新生館排夢想劇場<<不是夢想館喔~那要從凌晨三點開始排!


因為是幾米的動畫劇場!


排了兩小時再花了票券只為了十分鐘的影片~<<這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XD


排隊的時候我還帶英文去讀咧~


我妹還為此罵我...<<妹曰:都近視了!還在大太陽下看書...@&*?>":...


不過對我來說還挺值得的:)


對喜歡幾米作品的朋友來說這10分鐘真的超值!!!


下面是網友攝影的影片


拍的還不錯!很清楚喔~



 


好了!介紹完了~


報告快要打不完的我要先閃了...


不然明天我真的要跟老師申請晚交書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