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沒在趕社稿~竟還畫其他東西XD(4/4新增)



剛剛重新整理了一下部落格文章


發現我常常把悲傷懊惱的文丟在部落格...= =


一定有人覺得我的生活很悲慘吧XD


沒有啦~只是發洩一下而已:)


 


這幾天假期除了要好好讀書外...還要趕社稿


讀書計畫我幾乎都達到了


可是社稿我只趕出一張...= =


明明社稿沒出來


我卻拿起鉛筆畫其他東西!!!


 



 


這張是練習畫


前兩天看完了豆子借我的漫畫<魔王>


是由日本作家伊(土反)幸太郎的小說<魔王>改編的漫畫


這本小說是在講超能力青年和煽動民眾的政治家之間的故事


盲從狂熱的民眾對社會的冷漠,被強力抨擊的腐敗政治...等


改編後的漫畫和小說大同小異


其中漫畫部分片段還參雜著伊(土反)的另一本小說<蚱蜢>


漫畫還可以啦~後半段有讓我失望就是了<<我說這句話會不會被豆子打啊?!


這套漫畫其實有點不太像是我喜歡的類別


但這套在班上超紅!


 


其中裡面有個小配角很吸引我


是個名叫蟬的職業殺手


難得我會喜歡殺手這個角色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殺戮這回事<<沒有人有資格到奪走別人的性命是我的想法或原則


這傢伙的性格說好聽點叫朝氣蓬勃或很有個性


說實話他很囂張,彆扭,好逞強而且說話非常衝


可是漫畫到後面把他描述的還蠻可愛的就是了XD


會吸引我不是因為他的才華是殺人<<殺手這點我仍然無法接受


而是因為他曾對主角說"我不想活著跟死了沒兩樣":)


還有也是因為他的個性和服裝是真的很獨特很有個性~


他對主角說這句話時


我喜歡解釋成"活著其實易如反掌,但要有意義的活著卻沒那麼容易"(雖然他可能沒這意思)


殺手會說出這種話實在令人震驚


總而言之就是因為他害我沒法趕稿(誤)


放幾張漫畫裡的擷圖好了


 




他這段話也很有名


 




就說他造型很有個性...


兔子外衣+斑馬褲(不過我沒擷到圖)+挑染長髮綁馬尾+黑眼圈+虎牙+侯前鐵圈掛手機


 




睡覺睡到一半被上司打擾


 


統整下來會讓我有興趣的二次元男性好像都是很有個性的長髮壞男人= =


鋼鍊的恩維,抓鬼天狗幫後半段的春華(但他不壞)和Riku(部分壞)也算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嬋的人氣很高<<他的人氣是真的很高!


作者又出了他的漫畫<Waltz>


這應該算<魔王>的外傳吧


內容是蟬和他上司的故事


如果只有打打殺殺洩恨的話


我是沒興趣


要是很有內容像是表達人性的黑暗或光明或堅強或成長的話


我就真的有興趣了~


但第一集我還是會買<<台灣也只出到第一集


買來是看一下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追


不喜歡的話還可以拿來畫畫用


也不貴啊~<<不到一百元


 


提外話一下


不是因為被別人限制上網


是我自己要收斂的


所以規定自己只在假日上線


除非特殊狀況才會平日上網<<像是打報告之類的~


但大家別忘了我喔~我還是在的!


1 則留言:

  1. 在下本來沒打算要回覆...
    (很多情況在下都覺得不知道該回覆些什麼...)
    因為知道"魔王"這部漫畫卻沒看過
    所以你們說的東西對在下來說可是有聽沒有懂...
    所以就回一些跟主題無關的東西吧(拖...)
     
    首先在下並不會覺得妳的生活很淒慘
    畢竟你每次PO上來的煩惱量並不是大多數
    而且部分煩惱妳自己確實也有想出解決辦法
     
    還有妳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哪裡不對勁"
    很多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所以綜觀以上,這應該是件好事吧
     
    最後限制自己的娛樂時間為了一些事情
    在下學生時代也常常做過(你不是還是學生嗎? 大學生就不學生啦?)
    所以放心,在下還是會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