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停電...

昨天也就是段考最後一天


我和三三一邊聊天一邊往學校方向走<<三:太好了!段考結束就可以看小說了~我等了好久喔~


聊著聊著才發現其他同學往側門的方向走


我們不禁納悶為何正門沒開


後來教官恰巧走了過來


"走側門.現在沒電開正門"


沒電?怎麼會?<<三:原來鐵門要用電拉喔~


進了校園後發現草泥馬(這真的是她的小名)站在二樓走廊大喊"沒電"


三三以為她看我們走側門所以在幸災樂禍


結果上了樓發現所有通往樓上的鐵門都沒開!


現在是怎樣啊???


原以為只是正門拉不開


結果使整個學校完全沒電!


怎麼會?!


聽別人說是因為晚上的雷電交加劈到了...當然我才不信


來廳主任說是整個區域沒電


不只學校


連住宅區都無電使用


然後一整排二樓走廊的同學開始邊看書邊起鬨


"主任~~那我們回家吧~~別考了別考了!!!"


大家開始期待回家...


"反正就算到了教室也沒電用啊~回家啦~"


"主任別想辦法了!!!直接回去還比較快~~"


"耶~~~考試別考了~~~"


話是這樣講啦...


還不是叫別人別讀結果自己讀的要死= =


哪招啊~~


最後主任找人把鐵門撬開


大家才紛紛上去自己的教室


問題是沒燈用啊!


所以現在換教室那一排走廊大客滿


老師同學都到走廊上念<<還有人搬椅子出去


幸好當天早上沒下大雨


天氣也算亮


還念得下去


主任:等電來了我們在考試


最好別讓我等到下課!!!


還是有些同學祈禱電沒來


所以當電通了時


哀嚎的聲音蠻多的<<考試是有多痛苦啊~~~


不過今天考的科目大多都延後了


把一堂自習課抽掉後才勉強跟上時間


好在停電的那幾個小時我讀的蠻仔細的


不然會像沒電時打鬧的同學一樣...你知道的XD


1 則留言:

  1. 安安,好久不見 (^o^)/
    總覺得好久沒跟妳說到話了(糟)
     
    聽說台北最近都是雷電交加外加還有龍捲風
    台中這裡今天才開始有整天下雨出現
    在下只能說妳自己保重了...
     
    另外就是生活中有一堆東西都是要用電去運作的...
    不然每天誰去推那個鐵門?
    就用電設計上來說,就算真的沒電了,只要把電源閘關掉,也可以用人力的方式推開啊
    不過前提是需要有相當的人力,教官大概懶得去推吧...
     
    祝妳成績亮麗囉
    [版主回覆05/14/2011 12:45:31]我平安歸來了~
    沒被雷劈中~也沒被龍捲風吹走XD
    台北真的狀況一推
    還好龍捲風造成的損失只有一輛車子
    不然就在我家附近...<<當時不在家就是了
     
    鐵門又重又大
    如果不用電運作的話也要費上很多功夫<<三:是喔~
    還好當天考試還可以往後延
    要是平時連課都趕不完了...還來個停電!媽呀~
     
    R:C的翻譯我覺得越翻越讚囉!!!
    期待下一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