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CWT的戰果!!!!!

因為和花無缺平分兩張票,所以我去的是12/13的場次


RUU,杯子 蛋糕還有L都是我買到戰力品的攤子 喔!!下一次大家也可以去光顧一下


還有一個攤子有賣太空戰士VII的書籤(我買的是Zack的),可是忘了攤位名稱了...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人還真多啊~~~


差點被擠成肉餅


今天超Lucky的見到了超崇拜的RUU


她一直是讓我很佩服的人


可以把王國之心的角色畫的栩栩如生


還能把神奇寶貝擬人化


真是神啊~


因此見到本人對我簡直是一大榮幸啊!!!!!!!!


她本人真的很親切且讓人很想多認識她一點~


只可惜只聊了一兩句(不過一兩句就很不錯了)


當她知道我是那個常去她那兒回應的部落客時,還輕拍了我的頭呢(超開心的!!!)


我心底的喜悅是無法用語言描出的澎湃強烈呢!!!!


真的超HIGH的~~以後還得繼續支持她!!!!




走廊上的塗鴉版


因為自己的私心所以只照了FF的畫




哇!!!看看我爸媽熬夜的強大功力,那隻鐮刀果然沒有白做


老妹把它秀出來後真是不得了啊,一堆單眼加數位圍過來


可見我爸媽真的粉有才華,這一整套包括鞋子和鐮刀都是他們做的(假髮不是喔!)


我妹長的很正,對吧?




好運氣,真是百年一見啊,平常都是單隻的克勞德,這次是一整套的降臨神子喔!!!


能夠被我碰上真是太幸運了!!!(人真多,相機螢幕差點擠不下)




這個Roxas長的真清秀,本人認為還不錯呢(我還找他一起合照喔)


不過王國之心的Cosplay還真少呢,這也是現場唯一的一個


希望以後可以有多一點的人來扮扮




嘿嘿~這是我的戰績


王國之心的小卡都是到RUU的攤子 買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到訂閱看一下喔!)


阿剛和骸的彩色卡是去杯子 蛋糕買的(yam部落的砂糖主義可以去看看)


骸的帥氣素描卡是去L買的(相似度近幾97%欸!!!)


Zack的書卡的攤子 我忘了較什麼名字,知道的人麻煩告訴我一下吧


這樣花一花才300元欸!(對於收集卡片的我來說算便宜的了)


本身是個卡片收集者,所以對於精美卡片絕不留情


倒是私語和花無缺花了超過1000塊,花無缺還買了一整套的畫冊什麼來者的(那我可下不了手)


說到私語啊,我在事外拍照時無意中遇見了她和她堂妹


她穿著白襯衫配藍領帶(還是學校的...)


當我大肆宣傳她帶著學校的領帶時還不時和我打暗號叫我小聲點(這個人...)


當然今天就很HIGH地分享我們的戰績


私語買了一大堆的家教小商品(不塊是家教迷,這樣也能買到1000元)


還有伊麗莎白的扇子(她的扇子可真不少,從APH到家教都有)


雖然很開心買了不少


不過最後她坦白了已經透支了(借了零用錢還不夠)


所以不知下次還會不會去...(果然是私語)




Roxas和Sora的小海報,我也忘了這是在哪個攤位買的,有人能告訴我嗎?


畫的還不錯,我愛Roxas~~~~~


 


因為CWT的關係,所以王國之心的翻譯又得延一個禮拜了(我想我快信用破產了....)


真是不好意思各位閱讀者...


在來的劇情也多了很多


Xion快出場了


所以現在翻遊戲的一天就得花上好幾個小時


因為對話變多了


尤其是Axel,還蠻囉唆的...


又加上12月學校的活動特別多


忙都忙不過來了,明天還得留下來到8點,真累~~~~


我會盡力去翻的~~~


請大家在多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