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段考完了~~~為啥會有鴨子?

總算熬過第二次段考了~ ~ ~(至於分數呢…..其實我都快哭了


下午我們班很幸運地可以有機會去演藝廳聽絲竹音樂會


已經有很久沒那麼好運被安排到中間這一排較佳的位子了


這場音樂講座真的很值得參與呢


不但介紹了絲竹樂中的主要樂器


還為各個樂器演奏了不少扣人心弦的曲子


真的令人開心


 


放學之後


我跟著私語、小瑜和花無缺去了台大做訪問調查報告(這什麼鬼作業啊=_=


原本為了要去訪問哪個大學生而躊躇不前


這時一聲溫柔又親切的聲音傳進了耳邊


「需要幫忙嗎?」


這可救了我們四人呢


我們請這位熱心助人的學姊幫我們完成這艱難的訪問作業


而且她還拉了外文系的朋友一起參與呢!


所以比預期中還順利地達成了任務(Lucky!!!)


還意外地訪問了自己最愛的外文系呢!


因此接下來的美好時光我們到了吉野家用餐後便逛了夜市


(吃晚餐時還遇到了小萱和小岳,她們與兩個男生一樣到了台大做訪問,當我提到我們幸運的邂逅時便不禁羨慕了起來,還說早知道就也這樣做了,聽說他們的壞運氣問了個不屑他們的大生)


我還故意告訴她們今天是我生日(其實是明天


私語和小瑜很愉悅地祝福我


只有知道真相的花無缺在一旁偷笑(真是不合作


我還帶他們去茉莉二手挑選CD


不過只有我買了張99元宇多田的專輯『出發』(這麼便宜不買可惜,小光萬歲!


 


時間過的真快


還記得上次和小瑜到學務處找老師問事時


護理老師把小瑜誤認是國中部的(誰叫她長的實在太可愛了


已是前幾個禮拜的事


卻向昨日一般鮮明


 


說到學務處


今天有一隻鴨子飛進校園的池塘裡(到底是哪來的啊!?


還被狗追(=_=’’’


最後被學務處的人抓到並安置在處所


當我們項主任問起時


主人還悠哉悠哉地問我們是要用烤的還是用燒的(我說主任啊….


這真的是百年一見啊


 


王國之心的翻譯週末應該就會貼上來了


                                                                            請大家耐心等等~

1 則留言:

  1. 魔女"珠珠"2009/12/3 上午9:45

    發現家中的小ㄚ頭轉眼以能自己安排外出訪問行程順利.心中無限的安慰,因為早在自己高中時也曾經為了功課外出作市場調查.記得當時的我看到行人時一直裹足不前,那種無助感頓時又出現在眼前,幸運的是你們遇見溫柔的學姐.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