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12/26的全家福小雜記


 


看起來很美的我,對吧?


其實今天的主角不只我一個


因為今天是我爸這裡的家族要拍全家福的日子


所以家族裡的人,包括住在大溪的大姑家和住校於台南的表妹魚身都會回來


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盛大的日子


我們很少有機會可以全家一起聚聚


不過為何突然要拍全家福呢?


我們那時髦的小姑姑為了要再做一次她寶貝雙胞胎的寫真集


因此才會到"奶油蒼蠅"預約了攝影


才順便拍拍全家福的(這是什麼爛理由啊!?)


算了,無所謂


難得一次全家聚會可別掃了興


 




 


這正是從台南學校北上回來的表妹魚身


這孩子幾個月沒見了,真是一點都沒變


她的特色依舊還在:像門簾又長又厚的頭髮


我都狠下心把長髮剪掉了


可是她卻越留越長


還說一輩子都不會剪掉


 




 


小姑姑的寶貝雙胞胎(就是我的表妹表弟)終於亮相了!!!


還有我的正咩妹妹喔~


大紐(雙胞胎姊姊)裝上了捲捲的俏麗假髮


大寶(雙胞胎弟弟)的頭髮則用髮膠肅地高高的(很帥吧~)


 


這些都是我們在等加強補妝的小姑姑的時候拍的


只剩我們愛美的小姑姑在樓下化妝


其他所有的人都準備好了(都等她一個)


這就是為什麼我上數學課會遲到的原因


PS."奶油蒼蠅"旁的麵包店"馬可先生有機麵包"賣的五榖麵包很好吃喔(順便打一下廣告)!為了要敢去上數學課只能買點麵包在車上充飢,突然發現它賣的鬆糕和辣味燻雞麵包的味道真不賴,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那邊一趟喔!最後我們數學課呢?遲到的二十分鐘...好在老師說沒關係,畢竟我才遲到一次,哪像某人不知幾百次了還不知悔改(這裡就點到為止),可見平時乖一點還是有好處的




 


補一下:今天也是中和高中的校慶


我的超正好友參加了儀隊並在今天表演


身為好朋友的我當然要連我妹妹爬不起來的份來幫她打氣一下


真不簡單欸


動作整齊又口號一致


許多難度的動作都沒失誤


這可不是一天就能練出來的


果然是我好友


長的漂亮又為讀書還很多采多藝呢




1 則留言:

  1. 魔女"珠珠"2009/12/30 上午8:11

    正確的告訴你為什麼要拍全家福,因為今年是爺爺.奶奶結婚五十週年.是否記得上回我們拍全家福是十年前.下次就是十年後知道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