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My first time to draw Jack Frost~

yeah yeah


 as you know


I love Jack Frost very much!!!


我好愛RoTG(捍衛聯盟)的Jack !


看來我喜歡銀白髮絲的角色??!!(Riku也是銀白頭髮)


當然會喜歡這個人物不全然是因為他的頭髮= =


總之,畫畫.沒錯!


這是我第一次畫Jack Frost!


 


 



 


這還只是初步稿


練習的~


改天我想在畫一次上色!


另外


我也想畫畫RoTG和HtTYD(馴龍高手)其他的角色


Dreamworks的影響真的太強大了!


我果然還是喜歡歐美動畫電影!


(光從迪士尼就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