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我得新CD!

我訂的CD終於到了


整整一個月...調貨調很久


 



 


我看完TWEWY的劇情後熱血沸騰!<<超好看!


我有時甚至覺得它的劇情比KH還好!!!(歐)


然後又把3D有他們的部分調出來看!


(3D真的在幫Joshua找退路...不然他在TWEWY結局有點...駭人?!)


立刻決定要收錄他們的商品!


所以買這張CD不只是喜歡裡面的音樂


也有純粹想收藏的成分在


這張CD我把它當日系J-POP聽


因為裡面收錄的是少量的人聲音樂


對我來說算不上是遊戲背景音樂:)


話說最後一首混音曲是怎麼回事???


根本就是把所有的曲子融合起來...充曲目數量...


 


 


我拿到KH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是:好浪費資源...


真的啊!


像台灣的CD一樣


外殼還要套個盒子...


而且是必須"打開"的那種盒子


這種開兩三遍開口就皺了好嗎?


有甚麼紀念價值= =


(撇開盒子好看不談)


這次的紀念CD都是我特別喜歡的


兩張光碟一次滿足:D


外殼和光碟也設計得還算精緻<<即使都是歷代圖片


 





 


來一張新成員和往年的成員合照!


 


我好希望下村楊子再出一張鋼琴專輯喔...


KH的歌用鋼琴彈真得好好聽~


1 則留言:

  1. =口=!! 是騙錢10周年專輯!!
     
    好啦,在下之前太忙了,期中跟專題連趕的情況下,實在是沒多少娛樂時間....
    結果變成現在才來回
     
    總之這次KH 10周年粉絲精選專輯實在是太騙錢了,所以我也沒入手
    不過對沒收之前幾張CD的人和KH新玩家來說就確實是好物=3=
     
    最後因為時間差不多了,有些事情我開始想問妳了
    不過我們上線時間似乎都湊不起來...Orz
    如果真的遇不到妳,我在留言問好呃...
    [版主回覆11/02/2012 18:06:58]我真的是因為前幾張沒買才買這張的~
    我也要期中考週了
    所以可能會忙碌
    不過我晚上幾乎都會上線
    因為我晚上念書時需要用網路查資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