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好累喔...

好累喔...


我是說真的


我現在累到連英文都沒辦法打了...


(雖然每天都沉浸在英文的世界裡)


文章一篇比一篇有深度


而且讀書會真不是蓋的!


看原文書外


還用英文討論


到時候還要寫英文報告


整個就是很充實:)


還有好多東西要念...


文法課還要背句子...媽啊!


這種事情不是中學才做的嗎?!


我發現只要念書都逃不了這檔事欸~


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念聖經和神話


 


翻譯先緩緩吧


我會先把泰拉篇盡快做個總結


之後的等寒假再說


等.........我寒假還有看咆嘯山莊的原文版欸!!!


.............真的很充實XD


2 則留言:

  1. 噗噗,那在下就用中文回嚕=3=(要用全英文打也是要耗在下十年功力的啊~)
     
    不過老實說這就是大學啊,大一本來就是最忙但是最基礎簡單的時期
    也就是因為基礎簡單,所以東西往往就會多出很多...So,好好加油吧~
     
    另外順便跟妳說一下,其實每次在下用英文回文都需要不少時間想文法跟單字= =
    可見讀電資學院和文學院還是有語言上的差別的Orz
    不過即便如此在下還是很高興用英語跟妳對談
     
    啊,最後一提,不知道妳什麼時候考期中考?
    應為那個計劃差不多要實行了,實行前還需要一段時間準備
    所以先問好妳有空能上線的時間吧
    [版主回覆10/24/2012 23:52:03]你也累了吧XD
    大學真的不容易
    忙歸忙,也很高興能讀自己愛看的就是了:)
    好好加油吧!
     
    我還是希望有空時能多打點英文文章
    雖然真的要花不少時間
    不過要進步就得下功夫
    另外我也很高興你願意用英文來回應我
    打這麼久還有人願意配合是件很難得的事!
     
    11/7~14
    不過有些老師會延一個禮拜
    有點不太知道該如何準備= =
    考的大概就是平常該花時間念的東西
    只希望我記憶力夠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