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久違的社本~

尚若大家還記得這篇


那麼我只能說等了兩個學期我們的社本終於出了!


 



封面下半部是我的畫喔~


 


前幾個月大立又再叫我們多畫幾張 來充頁數


裡頭幾乎都是上屆學姐和我們這屆的作品


學妹畫的名片有部分被印下來


不會畫或懶的畫的人幾乎都是畫複製畫~


我可是自己畫的喔~絕對找不到第二張!


(不過那張Riku有參考Ruu的作品就是...)


 


除了上次畫的那幾張外


我又新增了三張<<就是封面那三張


這三張是截至為止最好看的!


 


我先下了!有空再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