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猜猜看我在路上遇到什麼

這大概是好幾個禮拜前的事...


不過一直沒分享就是了


何況最近都在搞學校的作業配報告


根本沒其他趣事可言...= =


 


首先是我和我媽要去批布的路上


突然在馬路上看到一個很詭異的東西...


 



就是這個...


 


不知是什麼


但我媽一眼就看出來了


當時她跟我說這玩意兒的真面目時我還不相信


然後我們一直往前走


最後我改變心意想回頭確認一下


結果看到另一個也很詭異的東西!


當下我就相信我媽的話了...


 





這是另一個詭異的東西...


 


有人猜出來了嗎???


應該很明顯了吧~


 


 


 


 


 


 


 


這是愛玉加仙草!!!!!!


怎麼可能???????????!!!!!!!!!!


 


我是看到仙草才相信我媽說第一個是愛玉...= =


"不然妳把表層剝掉,挖裡面吃吃看啊~"我媽大笑


我覺得清潔工比較可憐


看到這一幕一定很傻眼...


欸!這可不是每天都有的事欸~


好驚人喔~


 


題外話


大家有去看龍的RC翻譯嗎?


我還在補前面的~總覺得越來越有意思了!


而且他翻的真的越來越好了欸!!!<<厲害的人!


最近我還在找FMBbS結束後AQUA仰望的圖片~


不過一無所獲...大家沒放...


仰望的AQUA很美的說~<<不過AQUA平時就很美就是了~


兇起來也很好看喔!


下次我把BbS的artwaorks放上來好了


但我沒有全部就是了


1 則留言:

  1. 勇者一行人遇到史萊姆... 選擇無視+逃跑 (←不曉得為什麼在下第一個想到的是這句話)
     
    路上遇到仙草+愛玉?
    這大概哪個媽媽騎腳踏車去買回程時掉在地上沒自覺的吧...
    還沒被壓爛也算是神蹟了
     
    在下第一眼看到時想:
    愛玉:塑膠袋裡包糖水?
    仙草:飛機裡的黑盒子? (注意:黑盒子其實一點都不黑就是了)
     
    題外話:
    ...原來妳還在補前面啊
    好不容易阿格拉巴生出來了(←還沒經過校稿就是了)
    虛空城最近真的沒辦法了,期末考比較重要啊
    話說算算RC大概剩5篇左右了吧
    接下來在下要做的是....一年前說的那個東西,終於要始動了(喂...)
    [版主回覆06/12/2011 10:31:48]真的超詭異的~
    最後我們得出的結論是那兩塊愛玉仙草的凝固劑鐵定不少...
    不然摔下來時為何沒破掉...
     
    沒辦法啊
    誰叫學校在段考完後又塞了一堆東西...
    現在上線幾乎都是把時間花在這些雜事上...
    加油啊~~~你翻的超讚的!!!
    那RC過後再來先是Days還是BbS?
    我是打算明年大戰過後來翻BbS
    不過那時如果有3D的話我想計畫大概會做修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