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RIKU練習圖


 


開學當天邊聽老師精神談話邊畫的


後來就忘了放上來


右邊的兩個臉型掌握的比較不好


反而是蒙眼那個我最滿意XD


左邊那個臉型似乎太修長了...


肩膀也太窄了...


不過目前為止RIKU是我第一個不用看圖便能化出來的角色


我還沒挑戰風地水三人咧


下次社課時再來畫他兩筆!


 


提外話


最近已經有很多人掛病號了


平時很少生病的我也發了高燒...= =


各位記得注意一下喔!


1 則留言:

  1. 大戰當心...
    很多戰爭都是在妳意想不到時發生的
     
    話說昨天在下看的時候不是還有XIII機關占卜文嗎? 今天怎麼不見了?
    在下測出來是Saix...在下能說什麼?
    翻譯部分交給Google翻譯(雖然翻的不是說很好就是了)
    好像是說Saix雖然內心有著熱情,但是卻不會表現在外表上之類的= =
    另外,Xigbar的似乎是說會保持沉默,該說的跟不該說的會輕易說出口
    (不會一說出來就是大爆料吧? )
    [版主回覆02/19/2011 17:52:22]戰爭來的出奇不意對吧~
     
    那個啊...不知哪根神經不對
    有種很強烈的感覺叫我"刪除" = =
    所以後來就撤了...
    但我在巴哈有放XD
     
    喔~Saix啊...有點難想像
    Saix是個蠻難摸透的傢伙
    我是Xigbar其實也出乎意料...
    爆料這事是我妹在做不是我(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