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幾米的簽書會

國際書展第三天


今天有幾米的新書簽名會


為了我崇拜的繪家


今天早上便請我爸車我和老妹去會場~


老妹和朋友約去動漫館


我自己去文學館


一進館馬上衝到出版社拿排隊號碼牌


我排到7!!!<<媽啊!LUCKY 7


當時興奮都來不及了!!!<<限名額200人


HIGH了一整天~~~


 



幾米本人


 


我還跟他說到話!!!


我:我很喜歡你的書.希望以後會有更多更棒的作品!


可惜禁止跟他合照(失落)


大概是怕人太多吧




簽書會會場


 


他最新的書是<世界別為我擔心>


這刊板下方全都是他的書




我的簽名~


 


一個是預定的限量典藏親筆簽名


一個是現場簽名




這是我目前為止的收藏


 


最初是大陸親戚的朋友送我的<向左走向右走>(這本書都發黃了...= =)


左上方是今天買書的紙袋~<<讚!


最右邊那張兔子是廣告


狗狗兩邊那兩包是明信片<<等等就會看到




簽名板


 


這張狗狗是簽書會的贈品!




那兩包明信片<星空>


 


兩包共十張<<一包五張


大小都一樣


只是最後一張拍不下去所以另外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