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何謂末日???

這件事也發生很久了~


之前有次去上英文班時


上課上到一半不知怎麼回事就開始討論世界末日XD


羅琳師說她很期待2012的到來<<眾:啥?!


她說她很厭惡這個社會


蘿琳:這麼多的假慈悲與自私自利,這個社會不要也罷.末日發生前,災難只會越來越多,不過我覺得地球正在自救,經過這麼多人類的迂腐與蹂躪,現在的地球正在換新,正在洗刷腐壞的部分.這對地球是好的,不管人類在怎麼維持所謂的環保,仍改變不了這一點.該離開的還是要離開,會留下的就會留下.或許會犧牲不少東西,但我相信這個革新的世界會更美好!


我喜歡這一類的話題<<不是指世界末日啦= =


老實說之前我對末日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基於某種原因


我老早就對末日視為一種世界的改革


因此我大部分都贊同蘿琳說的話


災難?何謂災難?


當你用另一個角度注視"災難"時


在所謂的災難背後都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人類只要失去許多就會認為是一種災難


如果大家都能看出其中的意義


我想這個世界一定又會很不一樣


我一直覺得現在的人生真的很風平浪靜


跟其他人比我實在沒什麼艱難與失去可言<<我媽說我神經病= =


說不定這對我來說是一種災難


"太平靜"而導致無法學會面對艱苦的勇氣


是吧?


 


我很喜歡蘿琳


沒什麼其他原因


就只知道喜歡她


蘿琳除了積極過活與主動改變的態度外


她的奇怪想法幾乎與我符合<<總算找到同類


而且她也很愛看電影


電影的類型跟我相向還有收集電影宣傳卡的嗜好<<真的找到同類了!


其實我也想對蘿琳說


可以不喜歡這個社會,但是不要厭惡它


因為在厭惡的同時


只是在否決我們現在這個世界


即使革新後的世界仍是我們處在的世界


那為何要等到革新後才要開始喜歡它?


世界會選擇什麼該留下


聽完蘿林這番話後我更覺得她會留下來


因為我知道她留下一定會更堅強的活下去


活下去幫助這個世界


這讓我很想知道-如果我會留下來會不會跟她一樣堅強?


1 則留言:

  1. 如果說這個世界第一個最該消失的生物
    那就是人類
     
    瑪雅2012世界末日說最後寫到
    太陽系第五週期的結束,象徵的不是毀滅而是新生,也就是太陽系第六週期的開始
    塔羅牌的死神牌有著"死亡"與"新生"兩種涵義
    死亡的背後就是新生,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不過就目前最近的世界末日說日期是2011/5/27
    理由是聖經中寫到神每一段時間對會降下審判
    而審判時間在紀錄"神"說的話得聖經中就有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ebVcGkTCs
     
    在在下屬無神論者
    不過神降下審判這點在下倒是一點不信
    2012起碼還有一點現代科學得以解釋的東西
    可是宗教...
    等到2011/5/21什麼事都沒發生
    搞不好那些人又說是什麼神的慈悲之類的= =
    [版主回覆02/01/2011 18:27:13]有同感~
    我突然很想借馬雅預言的書回來看XD
     
    基於某種體驗
    神與靈之類的我倒是信
    但是本身沒信仰什麼宗教就是了
    宗教在某方面總愛去定義每件事= =
    降神審判說不定是別的事或更具體一點也不一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