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夢中降生原版明信片到手啦~~~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管你是失戀的還是有伴侶的XD

希望你們開心!






昨天拿到兩樣我開心到睡不著的東西

一個是RUU送我的LEA&ISA的小紙卡

因為是少量商品

所以我曾問她可不可以留我一份

沒想到她很大方的把小卡給了我!!!

RUU人真的超好

再來是前幾天上網購書

沒想到博X來比書展便宜多!!!

書展79折...網購5折!<<怎麼會?!

多數品都有優惠價

包括我敗的這本原廠明信片原價600元只花350左右!




這是封面



原以為是24張卡片用塑膠套裝

沒'想到SE弄成一本精裝本!




背面




書套打開




跟封面一樣的卡片和彩色內頁



兩張差別在於左上角的字和軟硬度

加上封面就是三胞胎?





一部份的卡片



我沒把全部的卡片照上來

只放我覺得好看的!

線條很細緻喔

大部分都是OP畫面跟各世界的主角





後面有人物介紹

沒想到這裡的人物介紹有官網沒有的部分!

但官網有的部分有些也沒放上去就是了...



趁現在博X來還有打折!

大家趕快去敗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