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寒假來臨前的困擾

這次考試我真的幾乎信心全失...


平時安全過關的國文竟然意料之外考差了...


而且還不只是國文...


當同學討論哪科容易哪科難時


我幾乎快哭了我...


最令我SAD的是這次考試比前幾次更用心...結果...


每當我越努力越用心時


事情往往會比不用功來的糟<<這是什麼情形啊~


"妳長的看起來功課很好的樣子,所以我以為排名會在前..."


這句話我只能苦笑已對...


事實證明長相是騙人的...話說"長的看起來功課好"是什麼意思啊???


連國文老師都說"妳很奇怪欸,明明有在上課,為什麼考的比睡覺的人還差?"


我當場傻眼


段考不及格或留級之類的我到不怕


我怕的是一年後的"大考"...


如果這一年沒好好追回來的話...


還好她後來又捕一句"改天我來幫妳看看問題出在哪裡吧"


老師!!!妳人真好!!!


 


其實明天還要在考一科---英文!


由於是我的拿手科~就先上來閒晃一下XD<<英文我比較輕鬆


這次英文考的範圍較少


而且新的東西也不多


下午考完之後大家幾乎都去玩了~


不過...


念英文的真的超兩極化!


不是有人大玩就是苦讀


 


寒假也快來了


不過我排的讀書計畫可是滿滿的(哭喔~)


加上學校給的"任務"足以把我宅在家裡一整個寒假...


再電腦桌前打報告或再書桌前寫作業一整天真的會害死人欸!!!


我只要一天不出門就會有種身體發霉的感覺...


害我有點不怎麼期待寒假來臨...


不過有人要在寒假準備BbS和RC的翻譯備稿喔~


這大概是我寒假最期待的一件事吧...


總有一天我要把三計畫的翻譯翻出來PO!!!<<只是不知是何時


自從找到翻譯的樂趣之後


讀英文似乎也不再那麼無趣了


反而可以找到研讀英文的挑戰性和決心(讚!)


即使我的程度還差的遠呢...


而且我發現我的朋友多數都超討厭英文的!!!


害我碰自己最愛的英文時都沒人分享...<<小三例外~


因為夢想英文在聽說讀寫都能樣樣行


所以現在想再對自己嚴苛一點!


哪天夢想真的會實現也不一定喔~<<詳情請看Terra篇的"灰姑娘"


6 則留言:

  1. 要我幫忙BBS的嗎
    我手邊有遊戲的中文版(當然是盜版的)
    要的話要早一點說喔
    因為PSP是同學的
    然後要的話我不能提供阿庫雅的(我一玩她就會當機)
    反正要幫忙就說一聲拉

    [版主回覆01/20/2011 18:02:16]謝謝你的好意~
    可是我手邊沒PSP(淚)
    真可惜.....不過還是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喬、喬、喬!!!我數學pass了!!!第一次pass耶!!超開心的!不枉費我整個周末都在和他奮戰!

    回覆刪除
  3. 安安!!!
    小姐妳終於回來了(揮手)
    算算要兩周了吧,身邊少了一個人就覺得怪怪的了
     
    不過在下也幫不了妳多少忙...畢竟人在網路上= =
    在下高中時最好的科目是國文,其次英文
    可是大學卻還是上了理工科系(尛)
    數學方面在下可以幫點忙...可是與其問在下不如問同學或是老師之類的
     
    話說最近要開始動工了
    不過RC的美版片子遲遲不給在下來啊啊啊啊啊...
    是說妳要不要BbS的英文原稿啊?
    在下打好一份就傳給妳吧
     
    另外樓樓下說的中文版啊
    雖然是翻日版而且還是大陸翻的
    翻的品質其實也還.........還好啦
    至少不是說看不得
    只是有些斷句及句子文法的地方有點怪怪的
    想要參考考的話可以去看看
    [版主回覆01/20/2011 18:18:01]回來了!!!感覺好久沒見到你了欸~
     
    哇~國文好的去讀工科蠻稀少的吧~
    我最好的是英文,其次才是國文
    國文讀的比較好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寫東西的關係吧~
    (錯的題目都跟歷史有關...)
    可是數學就真的...你知道的
    反正成績都是國高中生最大的煩惱...
    熬過應該就沒事了吧<<重要的是心情的調適
    但身邊的人都說上大學後我一定還會逼死自己...= =
     
    RC連正式官網都還沒出來!!!
    美版網站最新消息還是BbS...
    也不知再拖什麼...
    英文稿我要!!!
    如果我要翻的話就可以派上用場!
    而且還可以享受慢慢解讀句子的樂趣!!!
    那就拜託你羅~我會好好珍藏的!
    你也辛苦了!又要翻又要打的!真的超用心!
     
    大陸什麼都做的出來...
    但我堅持正版!!!

    回覆刪除
  4. 貓姨也喜歡英文..一起嘰哩呱拉說些阿逗仔話...以及喝一些阿逗仔的黑咖啡, 那天喝了你娘的咖啡, 又睜眼到天亮..可是我就是無法抗拒啊~~~~

    回覆刪除
  5. 嗯...
    話說美版SE的官網"公布欄"所發布的消息其實都慢~~~~~吞吞的
    所以在下都不去那裡看的...
     
    RC的官網很早很早就出來了
    沒記錯日版RC發售後一個禮拜就出來了
    而且馬上公布RC發售日為2011/01/11
    http://na.square-enix.com/khrecoded/
     
    雖然說不是所有人都要會
    在下是有背美版各KH官網的網址...
    其實也很好記啦
    一開始一定都是http://na.square-enix.com/
    後面接kh+系列簡稱
    像是BbS官網就是http://na.square-enix.com/khbbs
     
    另外昨天去拿FM的時候問店員
    他們說美版RC似乎是不會進了
    因為他們不會為了那"一片"去跟美國進貨
    看來RC在下要在找管道了= =
    [版主回覆01/21/2011 15:13:26]哇~真的咧
    好強喔你!
     
    這就是美版的壞處...
    通常美版遊戲都不好找...
    我看直接請外國朋友帶回來還比較快咧

    回覆刪除
  6. 嘖嘖...子由都不給補考的...算了,反正我過了~我這邊是有夏日大作戰啦,不過要怎麼給你呢?
    [版主回覆01/22/2011 21:08:33]有空再給吧~誰叫妳住這麼遠= =
    而且我想找找節目表說不定有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