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萬聖節賀圖 - SORA~今天和豆子&端端去了同志遊行

不給糖就搗蛋!!!!!!!!!


我媽還在工作試辦趴欸~


她自己還穿自己做的女僕裝再帶我妹的假髮!


我也好想玩玩喔~


說到萬聖節當然就想到萬聖版的Sora~


這張也是飽受折磨~衣服太難了...


問一下...我改變了一下上色的方式


感覺有沒有好一點?


 



 


這隻熊真的好可愛喔~


可惜沒能和他合拍...


 



 


自從看了"為巴比祈禱"後


對同志又有了不同的想法


和端端及豆子加入了這次的遊行<<雖然我們都是異性戀


遲到的我到現場後還找不到端和豆<<人太多了...


我們的隊伍是紅色!最前方喔~


還蠻好玩的!


可以見到大家對自己的堅持與熱情~


我覺得值得一去:D


還跟一位負責人道謝呢<<雖然好像不乾我的事XD


"謝謝你們能體諒他們,還幫他們伸出援手.辛苦了"





 


這位叫Eric的大哥人很好~


斯文又親切和藹!


端端還跟他聊了很多聊了很久


下次我要問端你們到底談了什麼~




 


這張是端端自拍的...


不切我或豆子...竟然切了自己!


是在離開前拍的


原想看一下表演


可是時間有點拖到...所以就提早回家了


感謝豆子和端端願意提早走~


淋了一身的雨後...身體有點不舒服...


而且怕太晚回家又鬧革命...


今天很累了~


端端和豆子你們辛苦囉><


好好休息吧!


1 則留言:

  1. 我還不知道那個男生叫做Eric勒......我忘記跟他要聯絡方法了。
    其實說聊很久也沒有,我只是一直走在他旁邊、跟他一起發衛生紙。看得出來他很害羞XD

    我想等聖誕聚會再去跟他要聯絡,只是找不找的到他就是另一回事了。
    [版主回覆11/05/2010 18:21:52]因為當時長老介紹他的時候
    就叫"過來,Eric!"<<應該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