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關於朋友...該怎麼辦

最近真的很"平靜"欸~


除了颱風難得把台北搞垮外...


這次真的北部比南部嚴重


連上課行車都有問題...害我最近都晚歸= =


 


其實說平靜也不一定...


我的朋友間開始有了"撕裂"的現象


簡單來說:朋友B,C,D...和朋友A最近鬧的不愉快...


我是有稍稍提醒朋友A叫她多注意一點...<<雖然技術上也不算他的錯


暗示他要好好思考,仔細想想,看看四周的變化...


結果這傢伙竟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他根本沒發現其他朋友們的難受之處...<<我也很難過


結果現在連我也變的不太正常了><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先觀察看看好了


我是很想他們解開心結


變回和以前一樣...


但這說不定已經變成空想了...


不對勁的應該還是我吧~


 


提外話


我稍稍看了一下BbS的對話...結果...


好好看喔!!!!!!!!!!!


真的!!!!!雖然只有看一點點!!!!!!<<我時間也沒有很多XD


而且大概是因為配音量變多的關係~


對話句型比358簡易多了~


害我現在有了翻譯美版的衝動!!!!


喔!神啊~要不要來翻?????


說不定他會回答先搞定功課再來玩XD


1 則留言:

  1. http://www.plurk.com/nm3
    喬,去看看裡面的文
    那些他自己的心情(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