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Maps & Mazes】方向


是這裡?
你確定?
我不知道。
沒關係。
往這邊。
哪邊?
右邊。
真的嗎?
你不相信我嗎?
我不知道。
我覺得就是。
有可能是另一邊。
那是我們來的方向。
我覺得我們迷路了。
還沒有。
是喔?
往這邊。
好吧。
啊!
你沒事吧?
我沒事。
我們好像走錯了。
喔!不!
怎麼了?
沒事!
告訴我你沒弄丟地圖。
我沒有。
有,你就有。
對不起。
現在怎麼辦?
嗯...往這邊。
唉。好吧。


Here?
You sure?
I'm not sure.
Never mind.
There.
Where?
Right.
Really?
You don't believe me?
I don't know.
I do think so.
How about another one?
That's where we come.
I think we are lost.
No, we are not.
Yeah?
There.
OK.
Ahhh!
You ok?
I'm fine.
I think it's the wrong one.
Oh! No!
What?
Nothing!
Tell me you didn't drop the map.
No, I didn't.
Yes, you did.
Sorry.
What now?
Well...there.
Hmm...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