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1/15 幸運日

期末週的最後一天,雖然一大早就有一門考試(而且前一天還沒怎麼看...),
可是有爸爸的接送,讓我不必穿梭在濕濕冷冷的天氣。
以前這個時間也會送,可是妹妹早我放寒假,還以為沒有爸爸的褓姆車。
剛好爸爸也要接爺爺去醫院,我就這樣順理成章的搭了車。
好幸運!

考試考得還算順利,但比不上檢定出來的結果!
老師提醒我們要查成績時,我就趕緊登入查看,
(老師:考不好不要難過哭出來喔!)
沒想到結果比我預計得好!至少比自我評量時多了一百二十多分有吧!
而且還剛好拿到那批證書的最高階段,真是讓我驚喜!
(老師:不要太感動到哭出來喔~)
真幸運!

原本預計要看電影,可是時間搭不上決定回家吃飯。
媽媽後來跟我說不要吃太飽,因為傍晚阿姨一家人要請我們吃「點點心」。
一想到有好吃的我當然奉陪!
(所以就丟下要改的考卷偷溜出去!)
燒賣、粉腸、糯米雞、鹹粥、春捲...和小豬奶黃包!
對我這個吃貨當然是在開心不過了!
真幸運!

吃完好吃的,姐姐們說要去看電影!
正好符合我想看電影的興致!
而且他們選的片子還是我想看的(其中之一)!
好久沒去威秀,驚覺螢幕真的好大!(我都被長春、百老匯、東南亞養慣了)
片子也沒讓我失望,喜怒哀樂全部經歷一遍。
還喝到好喝的果昔!
真幸運!

今天真的是我的幸運日!
算是認真過完一學期的獎賞吧!
用這一天開始我的寒假生活,再好不過!
接下來我也要讓自己這麼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