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You & Me with My 20 Years Old Birthday

It's been 20 years...but I still feel like a little girl who ventures the miracles.
I love being on my own.
However, I love being with you on such big day for me!

CHEERS~




萬萬沒想到今年的生日可以和朋友一起度過。上次邀朋友來家裡過生日大概是小學時期的事情了。後來都是和家人一起出去慶祝,我也喜歡和家人出去慶生的感覺,溫馨、歡樂、輕鬆。不過畢竟很久沒和朋友聚在一起慶祝,這次更是額外的驚喜與喜悅。除了一路支持我、照顧我的家人、手藝精巧又親切大方的表姐、還有我在大學認識最要好的五個朋友。這次大概是我過過最美好也最瑜快的生日!



OK~現在是我的感性時間!
(先後次序不代表名次~純粹是上傳時間的快慢XD)

Jessica & Camper

感謝我親愛的表姐Jessica提議要邀請朋友來家裡小小慶生。除了可口的食物外,Jessica還讓我們自由使用漂亮的前廳!你搬來這裡之後,我變得好幸運。有美麗的地方可以休憩,也有外觀精緻且美味可口的佳餚可食。這次不只是為我量身訂做了蛋糕(生巧克力、新鮮藍莓、玫瑰凍露...等,這要感謝我妹妹的點子,因為她知道我喜歡莓果),特製沙拉、手工 披薩和創意義大麵都是由你和Camper一手包辦。連難處理的善後都由你負責,一千次道謝都不夠。因為有你,我才有機會可以和朋友一起開生日小派對。謝謝你!


Hung-Wei, Lai


已經四年了,每一次都是不同的驚喜。雖然前三次你似乎都沒有順利"整"到我,不過這次真的給我一個大大的SHOCK! 沒想到你竟會出奇招把我的處女作做成一本手工書。想當初憑著中學生血氣方剛的自信與熱忱開啟了玩翻譯的興趣,也是那時候與你沾上邊,奇異的認識了你這個友人。比起四年前的我,現在有更多的經驗和智慧,回頭看看自己翻出來的德性,不免搖頭嘆息當年多麼不懂事又熱血,卻也成了一段特別的回憶。雖然有許多錯誤、許多不順暢、翻譯腔又重,不過看到自己的成品收錄在一本精裝書裡,心裡不免也是相當歡喜。還是喜歡這款遊戲,還是會發落KH的消息。即使不是我的生活重心,那種熱忱與喜愛依然不變。再次感謝你給我得大驚喜!


豆子

你可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收到你溫暖的禮物和卡片,雖然早了幾天,可是我相當開心!我也是好想念好想念豆子你喔!覺得從卡片裡得知你過得還不錯,心裡也相當欣慰。高中畢業後雖然沒甚麼連絡,卻覺得你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而我也想在你身邊沒伴著你。 是啊!早一天約出來見面吧!看是要吃個飯,看電影還是在約去CWT。約個時間出去走走敘個舊!!!


嫺羲 Joy

現在由我來頒發最佳損友獎:賴嫻羲!論損友大概沒有人可以比得過你了!(這是讚美喔~)嫻羲是個很隨和的人,所以在你身邊總是感到特別輕鬆與安心。加上你過度好的反應與笑料,沒有一次不被你逗得哄堂大笑!細心的你選了我喜歡的色系當包裝。也是因為包得太漂亮而捨不得拆,居然是你替我代拆!擔心我包不回去,還替我把包裝紙重新整理好跟新的一樣放在聖誕樹下!連包卡片的包裝都可以折成中藥包,也只有你辦的到!喜歡和妳在一起的感覺,喜歡我們兩個相處再一起的時光,以後還要維持下去。謝謝你!


悅心 Sydney

謝謝你努力想讓我變漂亮,居然和嫺羲一起幫我挑化妝品,好讓我從基礎開始練習!也謝謝你給我這份禮物背後更深的意義,那是比任何金錢花下去都還要另人感動、令人難忘的禮物。或許只是曇花一現;或許只是過去就不會被提起的小事;或許在他人眼裡只是瞬間的記憶,對我來說已成為永恆。你的鬼靈精總是不禁意讓我既訝異又歡喜,你給我的好和幫助,我是不會忘的。一直以來我都很珍重我們的友誼,就算中間也有不愉快,但是熬得過去就是我們自己的,現在那些就讓它們過去,我們之間有更重要的東西要守護呢!你啊,也只有你能從木訥、冷淡又無趣的我看到和妳一樣熱情浪漫又沒救的特質!(這是讚美喔~)也只有你懂得怎麼和我相處,在我所謂"太認真、太嚴肅、太安靜"的表面下給我次次美好的回憶與歡笑。一直以來,謝謝你!


婕誼 Sunny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談話是在籃球場,可是真正讓我們有所交集的是對狼的喜愛!我很喜歡婕誼喔~我們兩個同為安靜的性格,可是之間沒話聊卻不尷尬。我們也是互相幫助、互相激勵。從你這邊我得到許多正面的力量,你的內心就和狼一樣,堅毅、勇敢、令人難以忘懷。還好有像你這樣的和平使者,世界才不會淪陷!而我在你身邊也是特別給到EASY喔~你的細心也總是提醒我好多事情,指點我好多事情,每次多虧友你的幫忙,我才能準確度過每一關。也因為你的創意,我才能得到這麼漂亮的畫,我真的很喜歡。以後還是要支持我們最愛的狼!謝謝你!


芝嘉 Jean

美麗的芝嘉大姐姐~最喜歡依偎在你身邊!芝嘉的風趣與幽默一直事使我開心使我大笑的來源。每次你開始耍風趣時,沒有一次是不使我歡笑的。就連我們兩個去看"愛在午夜希臘時",你把你和為然起口角的相似度和電影做比較,明明算是蠻嚴肅得事情都可以讓我停止不住發笑。心情不好,找你聊天就對了!烏雲立刻退散出太陽!現在我們兩個同時也是薪傳人,昨天你去和其他學校交流的時候,我才和我們的總召說你是個很親切很會交朋友的人,相信你的存在,我們世新大學的名氣一定嚇嚇叫,以後還要請你多多指教喔。沒想到你會替我挑這麼有個性的包包,你還知道我喜歡圖騰、符紋之類的花樣呢!連卡片都選得很有你的風格,一看就知道是誰送的!下次我們兩個約出去時,一定會帶著你送我的這個包包現身!能夠認識你真的是太好太幸運了!謝謝你!


奕峻 Eric

我知道身為男性的你不喜歡被我們當女生耍得團團轉,可是這可是你的優點喔!你想想,哪有這麼多女生會為著一個男生轉!好,不開玩笑真的要說這是你的好。因為你開得起玩笑,因為你大方,因為你脾氣好,因為你有正義感,也因為你親切善良又不計較,你成了我少數幾位想要一直交流下去的男性(我的能聲朋友並不多)。我們既是好朋友,也算是好姐妹(?)。互相鼓勵、互相照顧、互相衝康(?!),待在你身邊也是格外的自在。我們的路還很長,但也是時候要好好認真追夢。途中一定會迷網打轉,會不知所措,也會灰心喪志,到那時候,我們一定要再起互相點醒、互相加油。我們的意志很堅強,一定可以完成我們的夢想。謝謝你!


除了以上幾位外,當然還有許多想感謝的人。包括人在台中,卻記得打電話祝福我的子雅、身為摯友也身為永遠的兄弟,不忘畫圖祝賀我的易瑞、還有我的家人們及其他朋友。不過我改天再細細打出來。

真沒想到GOOGLE也替我慶生,還好那天晚上回家我有開電腦XD





幾乎我最好的朋友都是在大學認識的,感謝有你們的陪伴!我很開心,因為有你,我愛你們!


1 則留言:

  1. 看完很感動~
    儘管20歲算是成人了,
    也不要忘了心靈深處的那個little girl喔! >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