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吵架

我深深覺得


我是一個越哭越勇的一個人


每哭一次我就更堅強


如果這樣就能越變越堅強似乎也不錯~


我希望


總有一天


我可以成為一個堅強到不會哭的人:)


 


今天


說不定是我人生中其中一個轉捩點喔~


 




(本篇與此圖無關,只是最近玩修圖玩太兇)


 


朋友最近牽扯了一些鳥事


真的很f***


看著她因此而低落受苦


我的心裡當然很不好受


我會在精神層面繼續陪他走下去


但我也因此而受氣了


因為這些鳥事的操縱者


原本只是想像父母宣洩一下這些不愉快又不舒服的情緒


哪知道居然跟他們大戰......


事後我和我爸好好的談了一下


對於我朋友的處境與我和家人的相處才稍微平靜一點


情緒上的平靜


(雖然我爸說的一些提議我實在不想去採取就是了~)


至少


我覺得


今天我好像感悟甚多或又成長了一點


(因為吵架?!)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恨我媽吵起來~


(其實也不算吵....吧....)


這是不是我人生中其中一個必要的轉捩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