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放寒假囉!!!!!!

放寒假了~


短暫的休憩!!!(開學又要忙了...)


好久不見啦!各位!


因為課業忙碌...已經有段時間不見大家了~


不過還好有封網念書


因為數學和歷史pass~


so good!


不過放寒假也不能墮落


我也擬定了讀書計畫


希望下學期也可以有好的表現 :)


 


寒假有好多事想做!


看電影和看展覽是一定要的!


我最愛的故宮有新展覽喔~


而且除了讀書計畫外我還計畫早上到附近的學校去晨跑


(剛剛已經跑玩回來吃過早餐了><)


還有好多書籍和活動喔!!!


都想參加!!!


 


另外


寒假會開始進行一點BbS的翻譯


會先發幾篇上來(看進度)


不過可能會有斷流現象...


預計在明年前完成~


(記得當初358/2的翻譯進行了一年多...= =)


之前是打算三計劃的美版翻譯都翻啦


不過我的partner龍


已經把RC翻完了~


翻的超正點!!!


所以我就不打算動了><


客觀們就直接去他的網站看吧!


 


而且3D今年要出了!!!!!!(尖叫)


到時候他應該會組個日文隊來翻日版!


我就拭目以待囉XD


3D出美版後我也想組個英文隊來翻譯劇情


到時候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回應一下


我應該也會找龍來協助


英文他也很行~:)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YA~~~


1 則留言:

  1. 您好~ 歡迎回來啊!!!
    這場大戰您辛苦了
    總之還是先祝妳能上理想的大學~
    之後有疑問的話可以來問在下的喔
     
    雖然今年DDD確定發售
    不過在下並不打算組隊來翻譯日版= =
    畢竟在下日文只有基礎,要組隊結果召集人是最沒用的
    那辛苦的就只有倒楣被組進來的人了=3=
     
    所以在下還是打算翻美版
    可是3DS有地區遊戲限制,要玩美版DDD要先有美版3DS
    這就有點麻煩了Orz,又要多入手一台3DS了...
     
    至於之後對『妳』的計畫來說(看一下計畫表)
    在下不知道接下來這個辦不辦的到...
    一來是要先看這個事業起步的速度有多快
    二來還要看妳家人願不願意接受這種狀況
    嗯...頭好痛,總之在下先走一步算一步吧
    也因為這個計畫比較龐大,所以大概在最終階段時會先告訴妳究竟是什麼事吧
    不過這又不知道是多久之後了(遠目)
    [版主回覆01/19/2012 13:26:38]是啊~
    現在也只是短暫的休憩
    在結果出來前還不能鬆懈= =
    謝啦~還特地傳簡訊來替我加油 :)
     
    翻譯的事也只是在計畫
    未來會發生什麼情況還不得知呢...
    現在也只是當興趣玩~
    到時候真的翻了就多多指教囉!
    不過你沒打算組日文隊還真的在我意料之外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