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清爽健康的蔬果美食 - Ooh Cha Cha 自然食

自從上次幫Jessica買法式甜點後,
我就一直惦記著這家店。
(雖然甜點不是在這裡買的,我只是經過)
因為店外牆壁以落地窗打造,乾淨透人
很容易就"窺見"店內舒適宜人的設計,非常吸引人。
加上貼在玻璃外的菜單上標榜健康輕食,
更是讓我看了垂涎三尺!
而我上禮拜三(4/10)終於來此拜訪了!



店內空間並不大,座位少,但不會很擁擠。
一進去就有笑容可掬的小姐前來打招呼,
態度很好、熱心服務,讓我在心裡打了不少高分。

店內裝潢舒適,店員和藹可親


這家店以「裸食」出名,
也就是不加加工食物調味,全用食物的原汁原味去提煉自然豐富的味道。
而這裡名氣最大的是現打果汁,
因為除了水果外,一定也會有少量的蔬菜或堅果,當然不會再額外加調味料,
獻給客人一杯滿滿的健康。
我也不得不說,這裡的果汁是我目前為止喝過最好喝的!

所以我也點了一杯「吃飽莓」,
裡頭打了我最愛的莓果,像是草莓和藍莓,
美麗的紫色讓我食指大動!
喝起來有一點蔬菜味,可是又不會太濃,
莓果的酸甜感覺很清爽!

吃飽莓~


我也一併點了三明治當午餐。
全麥麵包配上現炒野菇,青醬和番茄,
營養又美味!
青醬的味道很濃郁,不會像有些一大利麵那樣水水的,
反而跟大蒜醬一樣厚厚的圖在麵包上。
而旁邊的沙拉上是他們自己調配的胡麻醬,
也是一樣味道很濃郁,而且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全麥野菇青醬三明治


合照一張!


吃飽後,我就在店裡坐一個下午,
因為店裡很舒適,在加上納時間點沒甚麼人,
所以也寫了一些學校作業。
雖然我有吃飽,但在臨走前還是點了一塊蛋糕。
(擋不住甜食的魅力!)

如果有人問我應該點甚麼?
我一定回答「香蕉跳舞派」很值得點點看!
我點的時候才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所以冰冰涼涼的在口中化開!
巧克力和香蕉味超濃厚,椰子味餅乾當底,
而且口感相當扎實,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如果只是當下午茶的話,女生應該吃的飽)

跳舞香蕉派


除此之外,
店內還有提供免費WIFI,
拿電腦來打報告或是念念書,
加上店內良好的環境,
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

WIFI的PS棒


第二次來訪時,我已經吃了午餐,
但還是犒賞自己一塊蛋糕和一杯飲料。
這次我點的飲料是「狼莓傳奇」。
比起「吃飽莓」,狼莓傳奇的顏色比較沒那麼明亮,
可是我覺得更好喝!
這杯他們打了自製的杏仁醬,菜味因此又更少。
堅果類也加的比較多,所以香氣比較明顯。
讓我點第二次的意願也比較高。

狼梅傳奇&香檸乳酪派


「香檸乳酪派」的味道雖然沒有「跳舞巧克力」來得豐厚。
可是因為檸檬當佐料的關係,所以比較清爽。
蛋糕底的餅乾一樣有椰子味,
口感一樣很扎實,很好吃!

香檸乳酪派特寫一張!


這是一間一而再、再而三還會想來訪的地方。
不管是做報告,還是想來個輕鬆的下午,
都會讓我想來這裡坐一坐。
很高興自己如此幸運可以發現此地。


Ooh Cha Cha 自然食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二段207號
(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

電話:(02)2367-7133

營業:10:00 ~ 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