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都忘了發文的感覺是什麼了...

這學期當然是輕鬆過~(喂)


只要不被當掉一切好說嘛~


其實上下學期只要上學期夠拼


下學期就可以混一點~<<噓!別說是我講的


上下學期平均pass的制度就是好在這裡><


 


已經好久沒有發文了...


上學期因為念書


所以好一陣子沒碰部落格


原想說這學期可以多發一點文


結果誰知道我搶不到電腦...


我媽我妹在我沒用電腦的時候搶攻變強了!!!


再加上最近又一堆展覽表演想看


電影就更不用說了!


因此人常常往外跑~


而且還砸了不少錢買小說...


你知道的~念參考書念膩了就是需要小說平衡一下!


我就生活在小說,展覽,電影的世界裡!


之後會介紹大家好看的書和電影和音樂喔!


 


當然不用說


暑假會實行美版BbS的翻譯計畫


不過進度恐怕沒預料中的快


由於暑假要在美語班打工<<其實有點像打雜


會花去不少時間<<要花的時間真的比我預料中還多


再者


校對稿子不是一兩次就能解決的


我發現看小說能訓練我翻譯的能力


如果不間斷讀書的話


校對的時候就比較輕鬆


現在則是緩慢進行中= =


翻完BbS之後再考慮要不要翻DDD


如果真要翻的話


我就要組英語隊來協助了~


發現自己一人熬不太過來><


 


挖咧!有好多事要做喔!!!!!!!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才回文
    在下倒是想問一下,妳現在是在放假了是吧?
    因為在下高中時到這段時間,學校就會自動把學測就考上的學生送回家,留下要指考的學生
    然後別忘了畢業典禮要來就好...
    所以我想全台應該都是這樣吧?(雖然我當初還得留在學校T_T)
     
    再者,文中是說妳暑假才要去打工
    那現在到7月還有約1個月,這段時間應該是你人生當中少數的完全輕鬆時間了
    好好把握喔~~~ (還是說大家翻個E3的DDD美板翻譯)
     
    最後提醒妳一下,DDD預告片翻譯稿寄給妳囉
    請您過目一下~
    [版主回覆05/30/2012 17:54:53]下禮拜開始放!
    我是沒有申請放長假
    沒剩多少日子
    只想把握和同學在一起的回憶
    再者我也是畢聯會的工作人員
    有一堆事要忙...
     
    其實下禮拜就開始打工了= =
    那間美語班缺人...
    而且翻DDD之前我想先把說好的BbS解決掉~
     
    待會就去看信箱:)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才回文
    在下倒是想問一下,妳現在是在放假了是吧?
    因為在下高中時到這段時間,學校就會自動把學測就考上的學生送回家,留下要指考的學生
    然後別忘了畢業典禮要來就好...
    所以我想全台應該都是這樣吧?(雖然我當初還得留在學校T_T)
     
    再者,文中是說妳暑假才要去打工
    那現在到7月還有約1個月,這段時間應該是你人生當中少數的完全輕鬆時間了
    好好把握喔~~~ (還是說大家翻個E3的DDD美板翻譯)
     
    最後提醒妳一下,DDD預告片翻譯稿寄給妳囉
    請您過目一下~

    回覆刪除